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海福星获赠5000元优惠大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 08:35  成都商报
海福星
海福星

  上周末记者从通海汽车获悉,一场针对海马海福星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欢动以及新款普力马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等海马全系车型的“幸福风暴”将从即日起正式启动。此次优惠促销行动包括了海福星的5000元优惠大礼包、新款普力马以及18万公里维修保养免工时费等,对于正考虑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次不错的良机。

  此次针对海福星的优惠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型的性价比。海福星搭载的是三菱技术的4G18成熟发动机,它具有体积小、动力强劲、性能平稳等优势,而其74kw/6000rpm及133nm/4500rpm的功率和扭矩,使海福星有着不俗的动力表现,足够大多数消费者需要。而操控性方面,海福星也是一脉相承,源自福美来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品牌的优质基因,自然表现不俗,智能可调助力转向系统、麦弗逊及TTL独立悬挂系统,均保障了整车舒适性与操控性的完美结合。

  另外一个值得关注的优惠就是海马欢动1.8升手豪版。据通海马自达负责人表示,这款车型将执行一个较为特别的优惠促销政策:即其在上牌后的价格与1.6升欢动手豪一致。“考虑到1.6升欢动能够享受购置税的减免政策,这项优惠无疑能够打消购买1.8升排量欢动的顾虑。”这位负责人表示,由于1.8升欢动的动力更加充沛,更加具备驾驶乐趣,因此此次优惠是不少追求驾乘感消费者的一次良机。

  另外,记者还获悉新一代普力马将于本月29日上市,目前通海马自达以9万元的价格开始接受消费者的预订。据悉新一代普力马同样有5座、7座两种车型,定位于全能家轿,有着大空间、大尺寸的优势。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海福星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