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新一代普力马10月29日上市 主推1.6L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1日 17:13  新浪汽车
图为海马新一代普力马实拍图
图为海马新一代普力马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近日,曾经在上海车展上亮相的海马H2,已经正式定名为“新一代普力马”,定位“全能家轿”,力图抢占家用轿车市场。新一代普力马将于于10月29日正式上市,目前全国部分4S店新车已经到店并已经展开预售预定工作,届时新浪汽车将对其上市进行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图为海马新一代普力马实拍图
图为海马新一代普力马实拍图

    新一代普力马是普力马的换代车型,轴距达到2670mm,超越了普通A级轿车水平。4383mm*1718mm*1609mm的车身尺寸,比上一代普力马更大,最大储物空间更是提升至2055升,更能满足用户大空间、灵变用途的需求。在动力配置方面,新一代普力马有1.8L和1.6L两个排量,其中1.8L排量为自动挡车型,主打驾乘舒适、平顺节油,1.6L排量为手动挡车型,主打经济实用和高性价比。按照车型一贯的销量分布,新一代普力马的销售主力很大可能是1.6L排量车型。按照今年新出台的政策,购买可省购置税,若以新一代普力马最低预售价9万元粗略计算,可省四千余元。

图为海马新一代普力马内饰实拍图
图为海马新一代普力马内饰实拍图

  新一代普力马当前主推的1.6L排量车型,搭载海马全新自主VVT技术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最大功率达88.2kw/6000rpm,最大扭矩160N·m/4000rpm,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可与一些1.8L排量的发动机PK了,有“1.5L的油耗,1.8L的动力”的美誉。值得一提的是,这款动力同样配备于海马欢动,动力品质可见一斑。

  新一代普力马1.6L排量车型均为5座手动配置,有基本、舒适、豪华三款,按照目前最低9万的预售价来说,价格将覆盖9-10万元的价格区间。既具备传统家轿的舒适性、操控性,又具备大空间、高通过性的功能性,也确实能匹配新一代普力马“全能家轿”的定位。如果上市价格切入点选择恰当,相信会有不少消费者对这款新车动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力马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