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普力马“全能家轿” 将进军家轿市场-普力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0日 17:13  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南京讯 10月下旬,海马汽车新一代普力马车型将正式上市。作为海马汽车旗下普力马车型的垂直换代产品,新一代普力马基于轿车平台研发,而且一车多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能家轿”。


作为海马旗下的经典车型,普力马车型于2002年正式推出,凭借“五座+两座,工作+生活”的产品理念迅速走红,创下了辉煌的销售成绩。新一代普力马延续了普力马车型成功的产品特色,并在原有基础上实现了品质的全面提升,基于海马新一代轿车平台技术,以“全能家轿”的定位,对老普力马进行全面的垂直换代。

海马汽车表示,新一代普力马是海马汽车“平台化战略”下的又一力作。新一代普力马将与欢动、福美来一道共同迎战A级车市场。同时,新一代普力马上市后,将定位为“全能家轿”,立足家轿市场,以“全能”为卖点,避开普通三厢、两厢轿车,开辟出自己的一片市场。基于轿车平台研发的新一代普力马车型,采用轿车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技术进行研发,不仅继承了传统家轿在舒适性、操控性、经济性和价格等方面的优势,又突破了传统轿车在车内空间尺寸、整车通过性以及使用功能的局限性,满足消费者商用家用的双重需求。

新一代普力马的轴距达到2670mm,超越了普通A级轿车水平。4383mm*1718mm*1609mm的车身尺寸,也比上一代普力马更宽大,最大储物空间更是提升至2055升,处于同级别车型领先地位,能够满足用户大空间、多组合的实际需求。同时,为了提高车辆在崎岖道路上行驶的通过性,新一代普力马底盘提升了10mm,最小离地间隙160mm,足以媲美时下主流的SUV车型。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普力马将实现强劲动力、经济节油以及高舒适性的完美结合。新一代普力马提供包括1.6L、1.8L两种排量在内的五款车型。新一代普力马1.6L车型将全部为5座版车型,采用了VVT+5MT的动力组合。这款由海马自主研发的VVT发动机曾成功搭载在欢动车型上,动力水平在国内1.6L发动机中名列前茅,而且油耗低,有“1.5L的油耗,1.8L的动力”的美誉。匹配HA-VIS-1.8Ⅱ型发动机的1.8L车型主打驾乘舒适性。1.8L新一代普力马分为五座版和七座版,搭载6速手自一体的CVT无级变速箱,不仅燃油经济性大大于普通AT自动变速器,与手动挡车型基本相当,同时可为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顺畅的驾驶感受。
专业人士指出,目前全球范围内,轿车多功能化正成为一种大趋势。在我们周围也有越来越多的类似新一代普力马的主打全能、同时拥有轿车舒适性、SUV通过性和MPV大空间等特性于一身的新车不断涌现。在这样的大环境下,新一代普力马的推出,无疑代表着自主品牌在自主创新和对汽车行业发展趋势把握方面的成功。

据悉,新一代普力马已经到达南京雨田4S店,并开始预售,预售价格仅为9万元。目前市面上如新一代普力马一样的大型全能家轿,价格普遍在10万元以上。新一代普力马的9万预订价,更配合其“全能家轿”的产品特性,性价比非常高,更符合家庭使用。

海马汽车南京雨田海达4S店

地址:南京市卡子门大街66号
         电话:025-52433399

(编辑 程爱武)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