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日共有300多位高技术人员应聘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5:35  新浪汽车

  美日共有300多位高技术人员应聘长安

  问:有两个问题,我们知道,长安在国外引进了很多的人才,能不能谈一下长安的人才战略?另外一个问题,对于今年前8个月的产销数据,有一个数据蛮奇怪的,南京工厂在8月产量是825,销量是1603,但在7月南京工厂是12690辆,销量是12609,我们知道南京长安是以微车为主,这种数据的变化背后说明的什么?

  徐留平:我们8月份总体销量比7月份环比略有下降,南京的技改的量非常大,我们考虑一方面是把装备水平进一步提高,对于产品质量更有保证。同时,我们的产能也是严重不足。我们看的汽车产业销售数是启票数。所以,没有产量,就没有启销量。实际上这个过程当中,河北长安也在做,当然,影响稍微小一点,本部也在做,从数据上看也有影响。9月份,我们就恢复生产,所以9月份我们的销售估计比8月份要多一些。

  长安公司的目标是做成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企业,当然我们现在还没有达到那个水平,但必须要有一流的人才,没有一流的人才哪来一流的公司,没有一流的人才哪来一流的产品,这也是长安公司的理念。所以,我们这几年引进的人才非常多,今年的情况下,我们又在原来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这次我到美国去,另外我们还有人事经理到欧洲、日本去,从这些地方引进人才,来满足后续的发展需要。现在我们大体上投计的人才数量,来自日本和美国的大概有300多。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