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占长安今年总销量三分之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 15:35  新浪汽车

  问:有一个问题想问一下徐留平董事长,现在长安汽车已经是中国四大汽车公司之一,从今年来看与其他四大集团的差距已经缩小了,但长安的自主品牌在四大集团里面是走在前面的,我想问一下在自主品牌这块长安接下来有什么打算或者有什么样的计划?

  徐留平:从目前来说,四大汽车集团里面,长安的自主品牌占得最多的,现在我们自主品牌占总体销量的2/3,其他企业都没有达到这样一个目标。从长安的战略来说,一方面是加强自主创新,另一方面是加强合资合作。无疑,自主创新是我们非常重要的根基。所以,从我们今年增长的业务来看,自主这个板块比合资品牌板块还要快一些,表明这几年长安公司自主创新成果显著。后续方面,我们在微车方面还有一系列的新车推出,这些产品在原来产品基础上都进行了更多方面的技术创新,无论是从它的舒适性、驾驶性能,或者是它的油耗方面都有大幅度的改进,包括功能也有大幅度的提升。

  另外一方面,我们自主品牌的轿车在这几年特别是今年悦翔上市,应该说是好评如潮。上个月悦翔实现了实销7000辆,虽然行业反映值是6000多辆,但实际上销量还要高一些,因为我们总体上量还不太够,这个月可能会上1万辆的水平。明年我们还会有一些战略性的、里程碑式的重点产品上市。同时,在后面除了战略产品上市以外,还会有一些辅助性的产品上市。这样一来,我想未来自主品牌的微车、轿车,包括商务车领域当中,我们都会有一系列的产品推出。当然,我们从合资合作这个方面,也有一系列的动作。今天暂时给大家留一个悬念,保证过几天就能看到。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