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5亮相成都车展 预计售20万元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8日 08:49  新浪汽车综合
东风雪铁龙C5亮相成都<a href=车展 预计售20万元区间"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918/200991891913.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东风雪铁龙C5亮相成都车展 预计售20万元区间" />
东风雪铁龙C5亮相成都车展 预计售20万元区间

  9月19日-9月26日,在2009成都车展的东风雪铁龙与雪铁龙联合展台上,C5,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三厢,世嘉两厢,C2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爱丽舍 (配置 图库 口碑) 以及C4 COUPE集体亮相,以人性化设计、创新技术等特点,充分阐释了东风雪铁龙的新品牌主张--“人性科技,创享生活”。其中,备受关注的东风雪铁龙C5,更在此次成都车展上,荣获2009中国(成都)车市总评榜2009年度最值得期待新车的荣誉称号。

东风雪铁龙C5亮相成都<a href=车展 预计售20万元区间" src="http://i0.sinaimg.cn/qc/2009/0918/200991891931.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东风雪铁龙C5亮相成都车展 预计售20万元区间" />
东风雪铁龙C5亮相成都车展 预计售20万元区间

  C5:集雪铁龙90年技术与高端车型之大成

  东风雪铁龙C5传承了纯正的欧系血统和雪铁龙九代高级轿车的品牌底蕴,是集雪铁龙90年华彩之大成者。它的欧版车型雪铁龙新C5被誉为“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曾在欧洲E-NCAP碰撞测试中高分荣获五星评级,一经上市就在日本、德国等十余个国家获得重量级奖项,并取得法国销量第一的骄人成绩。

  而东风雪铁龙C5将秉承原汁原味的引入原则,与雪铁龙新C5共享雪铁龙最高端的三号平台。它将凭借大气、动感的外观、精准的操控和卓越的安全性能,成为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的重要战略车型。东风雪铁龙C5将在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全球标杆工厂——神龙第二工厂投入生产,以其新一代精益化管理为这款车提供完美的质量保证。据悉,东风雪铁龙C5将提供2.0L、2.3L和3.0L三种排量设计,20-30万的价格区间也让其在B级车市场更具竞争力。

  欢庆月:共享雪铁龙90年华诞之盛宴

  成都车展期间,也恰是东风雪铁龙为庆祝雪铁龙90周年华诞的欢庆月活动期间。

  9月9日,秉承创新精神的雪铁龙,刚刚过完自己的90岁生日。

  从第一代雪铁龙第一款配备六缸发动机轿车AC6,到世界第一款前轴驱动轿车TRACTION Avant;从世界上第一款使用液气联动悬挂的“公路皇后”DS,到雪铁龙第一款时速达220公里的SM;从雪铁龙第一款使用多路传输网络系统的XM,到汇聚雪铁龙尖端科技的明星C5……,90年来雪铁龙一直秉承的创新精神,一如既往为全球用户带来个性鲜明,并深入人心的车型。与雪铁龙共享盛宴,东风雪铁龙也于9月9日-10月31日期间隆重启动了“雪铁龙90周年欢庆月”活动。活动期间,东风雪铁龙已经陆续推出了2010款新爱丽舍、2010款凯旋等多款秉承雪铁龙创新精髓的精品车型。消费者除享有更多车型选择之外,还可以享受全车关爱16项免费检测、维修保养四大惊喜、购车8大精品礼包等优惠。

(编辑:EiYa)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