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瑞鹰都市版成都车展首发 售价9.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7日 22:23  新浪汽车综合
江淮
江淮瑞鹰都市版

  在9月18日的成都车展上,都市版瑞鹰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全面上市,该产品在全面继承了瑞鹰的性价比优势与品质口碑基础上对整车配置进行实用性的优化,以9.58万元的低价格树立了国内中高端SUV的新价值标杆。

  该产品是在原瑞鹰2.0 两驱车型基础上进行的全面改进,搭载了2.0L双顶置凸轮轴汽油发动机及五档手动(带锁环式惯性同步器),最大功率达95/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72/3000 N·m/rpm。都市版瑞鹰在整车配置上也进一步优化,如取消了天窗、后视镜加热等非常用配置并采用新款前后灯具。

瑞鹰都市版
瑞鹰都市版

  瑞鹰都市版采用了江淮赖以成名的“五星底盘”,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双叉臂式,带双向充气式减震器及螺旋弹簧。前排高度可调安全带、后排三点式防插错安全带、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EBD一应俱全,带来高人一等的安全性能。

  自2007年上市以来,瑞鹰车型的市场销量节节攀升,迅速成为自主品牌SUV的黑马。2008年,瑞鹰SUV增长率高达28.5%。凭借可靠的产品品质,瑞鹰在SUV市场中获得广泛好评。瑞鹰都市版不但秉承了江淮产品的扎实做工和值得信赖的品质,兼顾动力性和舒适性,并在原版过硬品质的基础上再做细节文章,全面兼顾城市生活与野外休闲的双重需要。都市版的上市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自由选择,更实现了江淮瑞鹰“天地竞自由”品牌形象的再次升级。

  随着都市版的上市,江淮瑞鹰已经形成了2.4L四驱、2.4L两驱、2.0L两驱、1.9T柴油、2.0L都市版五款车型的谱系。如2.4L四驱车是针对那些热爱越野,渴望激情的人群,强大的动力及全时四驱另瑞鹰在越野性能上得到极大保证;2.4L、2.0L两款两驱车则是专为都市白领所打造,不仅能够满足日常用车,同时还能满足远距离出游的需求;1.9T柴油瑞鹰则因为具有动力强劲、节油等特点,非常适合注重性价比的消费群体;此次推出的瑞鹰都市版则是为城市SUV爱好者量身定做的一款车型。各具特色、丰富的产品线,必将使得瑞鹰系列更具竞争力。

  随着国内汽车市场日臻成熟,SUV作为个性、时尚、运动的汽车消费品类,越来越被消费者青睐,而都市版瑞鹰的上市彻底改变了SUV优质高价的市场现状,使得十万元内的高品质SUV生活成为可能,也必将加速SUV普及的市场进度。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瑞鹰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