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8SW紧急调货 缓解前期提车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4日 15:35  新浪汽车综合

  眼下车市上形成了“冰火两重天”的情形,有些车型降价促销以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有些车型则加价提车以缓解货源不足的情况。像今年7月上市的进口标致308SW就是由于上市后销售火爆、订单较多,曾一度造成货源紧张,致使提车需要加2万元的情况出现。

标致308SW
标致308SW

  为此,标致中国于上月向法国总部紧急调货。笔者近日从法国标致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紧急调货的新车已经到店,大大缓解了货源紧张的局面,消费者此时购买308SW则不必像前期那样再加价提车了。

  308SW作为一款进口多功能休旅车,自今年7月在长春车展上市以来,凭借着其夺目的外观、出色的实用性、卓越的动力性、以及合理的定价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标致308SW是308系列中的运动化旅行车,五门七座。其模块化座椅设置增强了整车的实用性,全景玻璃车顶尽显法式浪漫情怀与精湛造车工艺。配置的1.6T发动机具有燃油直喷,双涡轮增压以及连续可变正时气门的设计,从1400转/分开始就可迸发出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足以应对308SW可能遇到的任何装载情况,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也更适合国内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及路况。这款荣膺世界十佳发动机的动力水平甚至超过许多2.2L以及更高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无论是日常代步、商务活动、外出旅行、朋友聚会乃至运输大件物品均有杰出表现。308SW的目标人群定位在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中产阶级。在商务生活与休闲度假间,308SW可以满足他们的多样需求,随机而变,尽享驾乘乐趣。

  十一黄金周就要到了,今年的黄金周由于与中秋节重合所以出现了历史最长的8天假期,正是出游的好时节。笔者认为开上308SW这样一款适合带上全家出游的多功能休旅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结合省下加价提车的两万元,再加上正当时的1.6L购置税减半政策,此时出手308SW正是时机。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