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马福仕达集团采购订单不断 销量三月过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13:03  新浪汽车综合

  进入8月,微客市场一改往年的淡季,依然是一片繁忙景象。日前,在海马福仕达郑州4s店,笔者就亲身感受到了微客市场的“持续高温”。

  轿车级微客催热市场

  8月6日,在海马福仕达郑州4s店,海马郑州向河南省工商系统交付400台海马福仕达微客。据悉,这是自今年四月福仕达正式上市以来最大一笔集团采购订单。此前,河南省部分县、乡级纪委系统、山东豪特太阳能公司等集团采购已累计1000余辆,山东豪特太阳能公司还将在年内再采购300辆用于其经销商配送使用。

  实际上,这样的局面从福仕达上市之初就已经呈现出来。据海马郑州市场部负责人透露,自4月份福仕达正式销售以来,当月销量便突破3000辆,截止6月,市场保有量已超过万辆。

  在郑州最大的微客集散地之一的北环汽车市场,从各专卖店销售人员处了解到,今年从开年起,微客就一直处于热销的状态,与去年这个时候形成强烈的反差。特别是刚刚投放市场的海马福仕达,更是凭借其新品的聚焦度、自身过硬的品质和及时周到的服务等,备受关注,每天都能卖出二十多台,而且这样的热度还在不断上涨,店内货源十分紧张。

  由此看出,福仕达不仅得到集团采购的青睐,订单源源不断,在终端汽车消费市场更是销量攀升,表现喜人。

  “高热”不断的背后

  作为一个刚刚入市的新品牌,海马福仕达靠什么获得市场的认同?一位车主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开了一家小超市,平时要送货,经过多番对比试驾后,感觉福仕达发动机不错,动力平稳、操控也灵活,而且福仕达漂亮的造型、光亮的漆面和精致的做工等都非常吸引他,最后下定决心就买了一台“舒适型”福仕达。

  据了解,福仕达采用的是LJ465Q改进型发动机,升功率达到45KW,是市场上相同排量的第一梯队,达到了国IV排放标准。另外,值得一提的还有福仕达的安全性。整体式侧围、四门防撞钢梁、加厚的车身钢板、加固的底盘纵梁,以及良好的制动性能等,使福仕达率先达到了国家最新安全标准。

  俗话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福仕达赢得口碑和市场的背后,是更多的钻研和付出。采访中,海马郑州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达成这一目标,福仕达经历了长达27个月的研发、测试和改进。

  期间,海马郑州在国家三大实验场对福仕达进行了碰撞测试;2008年底,为了进一步验证福仕达在实际路况中的表现,海马郑州还开展了“福仕达纵横中国万里行”模拟用户综合路况测试活动。历经漠河的严寒、海南的高温、川陕的崎岖、云贵的艰险,单车总行程达到1.5万公里,经受住了极尽严苛的测试。同时,福仕达还针对用户的用车习惯,进行了高强度的车门开关试验:前门通过10万次、滑移门通过10万次、背门通过5万次。充分证明了福仕达的过硬品质。

  品质过硬,服务更要领先。海马福仕达强调“服务先行”的营销理念,走服务品牌化道路,以务实、高效的服务塑造品牌,以服务质量取信消费者。7月15日至8月15日的2009海马福仕达享“福”一夏主题服务月活动,为福仕达车主提供十项免费检测、三液免费添加及工时费八折等超值服务,对车辆的季节性安全隐患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

  我们有理由相信,凭借务实的作风、过硬的品质,海马福仕达必将为微客市场注入新的竞争活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惊喜。

(编辑:李重)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