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永清接任上海通用副总经理 负责制造等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15  南方日报

  上海通用汽车上周宣布了一项高层人事变动。现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荀逸中,自2009年8月1日起调往上海汽车集团股份公司,另委重任。同时,自2009年8月1日起,现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总经理兼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总经理王永清将接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以及执行委员会委员,负责上海通用汽车制造、物流和质量管理等方面的相关工作,并汇报给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

  荀逸中1995年12月开始参与上海通用合资项目的筹建。1997年6月合资企业成立后,任上海通用汽车动力总成厂副厂长。1999年7月至今,担任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以及执行委员会委员。

  上海通用方面称,作为一名资深的中国汽车制造和管理专家,荀逸中在上海通用精益生产体系的建立,质量、物流等核心业务链的打造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为上海通用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表示,荀逸中是上海通用汽车的元老之一,其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卓越的领导才能为上海通用汽车十多年来的快速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

  王永清在1995年年底参与了上海通用汽车合作项目的筹建工作,于1997年至2002年先后在上海通用汽车规划发展部、动力总成部担任高级经理职务;2003年至2005年期间,先后担任上海通用汽车金桥南厂项目副总监、金桥南厂总监;2006年10月,任上海通用东岳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并于2007年5月起,兼任上海通用东岳动力总成有限公司总经理。

  上海通用方面认为,“王永清不仅是一位资深的整车及动力总成生产管理专家,而且具备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陈志杰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