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展望达成--试驾别克新君越LaCROSSE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10:16  轿车情报
别克新君越
别克新君越

  虚怀守静,矢志笃行,

  相时而动,力践不舍,

  心静而思远,神动则行随,

  志在千里者,行之而后乃成功。

  ——节选自《别克宣言》

  十年前,上海通用的第一款轿车别克新世纪的发布会在广州举行,那时,这个新进入中国的品牌能走多远,与会者的心中并无定数。而十年之后的今天,在新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发布的时刻,别克品牌已经拥有200万销量作为底气,在广州又一次展示自己最值得骄傲的产品。在场的人,不管是否曾经历过10年前的那一幕,都能够感觉到通用在这十年里取得的成功。

别克新君越
别克新君越

  新君越是上海通用打造“全新别克”概念的又一款重量级车型,新君越在保持商务气息的同时,加入了年轻化和运动感的设计语言,与新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同出一辙。5m长的车身,2837mm的轴距,这是在我到达广州之前,我所了解的新君越的技术参数。而这两个参数是这个级别车型能否取得成功最重要的参数,至少我是这样认为。从数据上来看,新君越的确拥有了成功的资本。但是,数据上的优势并不能够让新君越止步,后排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是新君越手里的一张王牌,我们在从机场到酒店的路上,就体验了一把王牌的实力。

别克新君越
别克新君越

  王牌在后排

  由于暴雨延误,我们的飞机抵达广州已经是暮色四合,在经济舱蜷缩了2个多小时的我急不可待地跳上了新君越的后排。如果我能够选择,我宁可把试驾的大部分时间选择坐在后排。可惜在这两天的时间里,我80%的时间都是充当司机的角色,但惟有20%的后排乘坐感受,却几乎要把我的溢美之词全部都夺去了。

  坐在新君越的后排,就好像坐在家中的沙发,对身体的承托力非常到位,坐进去,座椅下陷包裹住身体,之后给身体极好的支撑,2人乘坐时,中央扶手如同沙发靠背般宽大,集成了空调、影音控制和座椅调节等按钮,后排的老板们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自己的独立空间。腿部空间同样可圈可点,从经济舱中解放出的双腿可以肆意伸展,副驾驶后方的乘客还可以通过副驾驶座椅侧壁的按键为自己调整出更多的空间,看来这个位置非老板莫属。前排座椅后方的DVD显示屏能够播放影音文件,一扫长途旅行的烦躁。

  得益于新君越Ice-Blue LED冰蓝一体环绕式照明系统,车内充满了清爽的气息,冰蓝色的氛围灯把车内装点得科技感十足,在这炎炎夏日里,这样的氛围确实让我原本疲惫的精神为之一振。头顶几乎全景的天窗让夜晚的星光轻松到达后排。很容易便营造出宽敞明亮的空间感受。

  良好的静音性和悬架对路面的过滤能力让我感到意外。原本以为,来自于日本的同行在这方面鲜有对手,但新君越的乘坐静谧性让我看到了美国车的进步,通用这个称霸世界车坛半个多世纪的老大也开始虚心向竞争对手学习,以往美国车那种长得离谱,软得惊人的悬架也不再松散,发动机原始的震动也被隔离在驾驶舱外,新君越有了日式的精致。带着对新君越简单的体会,我们到达了下榻的酒店,短暂的接触恰恰激起了我了解新君越的渴望,一切都要等待第二天的开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