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克品牌双车战略初见成效 君越和君威单月销14879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45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8月4日  据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7月份别克君越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君威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车型单月销量14879辆,奠定了其在中高级车“万辆俱乐部”的骨干地位。凭借强大的产品优势及极具竞争力的定价策略,别克“双车战略”甫一出鞘便见成效,在中高级车市场上的发展前景令人期待。

  别克全新一代君越顺应高端客户需求,以高级车的定位,抓住了中高级车市场进一步细分的趋势。而21.99万元到31.99万元的价格,又体现出上海通用理性务实的定价策略。新君越上市仅十天时间,销量就达到了3787辆,充分展现出新君越在中高级轿车市场创变格局的王者风范。

  新君越能够在短时间内获得极高的关注度,除了新车效应以外,更多的还是其自身的实力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无论是耳目一新的设计风格,还是同级车首次引入的V6 SIDI缸内直喷发动机、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三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18英寸宽胎,以及别克引以为傲的Quiet Tuning静音科技,都体现出高级轿车的风范。

  新君越是面对中高级车市的主流商务定位产品,而新君威则主攻中高级运动车型细分市场。新君威从去年底上市以来势如破竹,价格体系坚如磐石,单月销量不断刷新,以迄今49043辆的总销量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中高档运动细分市场的销量之王。2.0T车型的上市更是将新君威提倡的驾驶乐趣发挥到了极致,傲视同侪的强劲动力与操控性能优异的底盘相结合,新一代君威必将成为中高档运动车市场当之无愧的性能领袖。

  双车战略是对中高档市场需求的再细分化,别克全新一代君越将携手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别克新一代君威,成就别克品牌在中高档市场的领先地位,并开创这一细分市场全新的竞争格局。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