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努力拓宽柴油车市场 奥迪A6L柴油版16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16:08  万车网

本文概要:奥迪A6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L一直是高端车热销车型,本月16日奥迪A6L柴油版即将上市,该车型为A6L 2.7TDI,这也是一汽大众旗下第三款柴油车型,同时有消息称奥迪Q7柴油版也已经列入发售计划,但是具体上市时间未定。

近日从一汽奥迪内部获悉,本月16日一汽奥迪A6L 2.7TDI将正式上市,从命名我们不难发现,这又是一汽大众发布的一款柴油车车型。柴油发动机以其强大的动力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在世界范围内得到了很好的普及,但是由于国内车用柴油的品质问题以及政策方面的限制,柴油轿车在中国的发展始终是停滞不前,目前也只有一汽大众在柴油轿车领域进行着不断的尝试。

奥迪A6L 2.7TDI车型已经是一汽大众发布的第三款柴油车

  一汽大众对于柴油车的研发可谓不遗余力,从2002年的柴油版捷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算起,到今天奥迪A6L柴油版即将上市,一汽大众已经推出了三款柴油车型,而即将发布A6L 2.7TDI也将是一汽大众豪华首款豪华柴油车。

  奥迪A6L 2.7TDI发动机展示

 奥迪A6L 2.7TDI发动机展示

  据悉,该款柴油发动机为大众集团设在匈牙利的Gyoer工厂生产,编号为CAN,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可在1400rpm到3500rpm之间输出高达350Nm的峰值扭矩。根据资料显示该车从静止状态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8.8秒,同时,经济性与环保性也会得到具体的体现,A6L 2.7TDI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2克/公里,从数据上看这款车的表现应该不错。

  奥迪Q7柴油版也在发售计划内

奥迪Q7柴油版也在发售计划内

  今年正值奥迪品牌的百年华诞,而对于奥迪汽车来说中国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市场正式未来奥迪汽车发展的需要,这款车的上市不但丰富了奥迪的产品线,在很大程度了也满足了消费者不同的需要,而且有消息称,奥迪Q7柴油版也将在国内销售,如果未来某天你看到一辆奥迪车进加油站加柴油,请不要惊讶,那一定是这款A6L 2.7TDI的拥有者。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