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L 10年型上市 售价35.5-69.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24  新浪汽车综合
新奥迪A6L 10年型

  4个排量10款不同配置车型

  全系标配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

  国内高档行政轿车中最先进、最丰富的发动机配置

  源自顶级豪华轿车的人性化尊贵装备

  2009年8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宣布新奥迪A6L 10年型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5.5万元——69.6万元,即日起各地奥迪特许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此次推出的新年型共有4个排量10款不同配置车型,全系标配了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并搭载奥迪最新的发动机技术和卓越的人性化尊贵装备。

 

车型 价格(人民币)
A6L 2.0 TFSI基本型 355,000
A6L 2.0 TFSI标准型(手动) 377,500
A6L 2.0 TFSI标准型(自动) 399,900
A6L 2.4技术型 431,500
A6L 2.4舒适型 475,800
A6L 2.4豪华型 538,800
A6L 2.8 FSI舒适型 537,700
A6L 2.8 FSI豪华型 618,200
A6L 2.8 FSI quattro豪华型 650,200
A6L 3.0 TFSI quattro豪华型 696,000

  作为过去两年全球高档C级车销量冠军,2009年上半年,国产奥迪A6L表现突出,共售出46,356辆,市场份额进一步提升至64%。此次推出的10年型迎合了中国消费者对高效环保、安全舒适、人性化的高档行政轿车的需求趋势,将进一步巩固A6L无可复制的“中国行政轿车典范”地位。

新奥迪A6L 3.0TFSI发动机

  新奥迪A6L 10年型的最大亮点是首次应用于国产车型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新概念的硬盘式3D导航系统、全面升级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多媒体娱乐功能,使其堪称目前高档轿车中最人性化的车载多媒体系统。

位于MMI中央旋钮顶部的8向操纵杆

  在全球领先的NVIDIA图形处理技术的驱动下,3D地图可将城市中的重点建筑物以立体模型的方式显示,使道路的方位和建筑物高度如虚拟现实般呈现于驾驶者眼前,从而达到了身临其境、一瞥辨识的效果。此外,新系统还引入了手机导航键和游戏机手柄的设计理念,在中央旋钮上方增加了一个8方向操纵杆,让驾驶者在导航和DVD播放时,凭一个手指即可进行高精度操作。这不仅使操作的便捷性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也大大提高了驾车的安全性。此外,新系统搭载的40G高速存储硬盘和增大的7英寸高分辨率液晶显示屏也可圈可点。

3D导航内饰实拍图

  新奥迪A6L 10年型拥有高档行政轿车中最先进、最丰富的发动机配置。其中2.8 FSI和3.0 TFSI两款高效汽油发动机堪称奥迪全球发动机战略中的新星。3.0 TFSI发动机是奥迪V6发动机的最新顶级版本,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完美结合使其具有超过8缸机的动力和极高的燃油效率。它能够输出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20牛•米的强大扭矩,能够使新奥迪A6L在6.6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而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仅7.9升。另一款奥迪全球领先的2.8 FSI发动机采用了创新的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7升/百公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旗舰车型,新奥迪A6L 3.0TFSI标配可调空气悬架。这项同级别车型独有的领先配置,可让驾驶者根据行驶速度和路况调节底盘系统特性,从而满足不同驾驶风格的需求。

后排乘客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水平位置的按钮

  新奥迪A6L 10年型还根据中国用户的切身需求,增加了一项源自顶级豪华轿车的人性化装备:后排乘客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水平位置的功能。该功能可让后排乘客随时调节后排腿部空间,体现出A6L最为人性化的后排设计理念。独创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Audi side assist)可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主动安全保护,当侧后方盲区有车辆超车时通过灯光闪烁提醒驾驶者,从而确保安全变线。除此以外,覆盖前/侧/后的全方位LED照明系统、智能钥匙、太阳能天窗、高级倒车影像和后座娱乐包也充分展现出奥迪A6L注重人性化与主动安全的特质。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