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L推出2010款 老款清库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0日 09:04  红网-潇湘晨报

新奥迪A6L

  本报长沙讯  8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宣布2010款新奥迪A6L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5.5万元-69.6万元,即日起各地奥迪特许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此次推出的车型一共有4个排量10款不同配置车型,与现款奥迪A6L并没有差别,只是全系标配了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同时价格也有一定的上涨。

  2010款新奥迪A6L最大变化地方在于增加了全新概念的硬盘式3D导航系统,在陌生城市行车可以变得更加便利。在动力系统方面,此次2010款新奥迪A6L并没有发生改变,依然为2.0T、2.4、2.8和3.0T四个排量车型。

  记者从华运通奥迪和华洋华迪两家4S店获悉,由于推出新款,因此09款A6L目前出现一定程度的优惠。A6L 2.4高配车型目前现金优惠最高可达1.5万元左右,如果订购更高配车型仍将有优惠空间。记者喻志科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