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L推出10年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8:15  南方日报

  8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宣布正式推出新奥迪A6L10年型,此次的新车型共4个排量10款不同的配置,价格由35.5万至69.6万元。据悉,此次全系车标配了带有硬盘式3D导航功能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并搭载奥迪最新的发动机2.8FSI和3.0TFSI。

  在动力上,新奥迪A6L10年车型拥有丰富的发动机配置,其中包括2.8FSI和3.0TFSI两款高效汽油发动机。3.0TFSI发动机是奥迪V6发动机的最新顶级版本,汽油直喷和机械增压的结合能输出213千瓦(29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20牛·米的扭矩,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6.6秒,而90公里/小时百公里等速油耗仅7.9升。另一款奥迪2.8FSI发动机,则采用了创新的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90公里/小时等速油耗仅为6.7升/百公里。

  此外,新奥迪A6L10年车型还首次应用了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新概念的硬盘式3D导航系统等等。而作为旗舰车型,新奥迪A6L3.0TFSI还标配了可调空气悬架。据厂家公布,此次新奥迪A6L10年一共有4个排量10款不同车型,价格由35.5万至69.6万。郭小戈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