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借奥运提升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1日 08:30  竞报

  文/孙金凤

  借机奥运奥迪领跑全球市场

  一汽-大众奥迪品牌通过20多年中国市场的深耕细作,凭借品牌、产品、服务等领域的综合竞争优势始终领跑国内高档汽车市场,是中国高档车市场当之无愧的领袖与标杆。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作为唯一官方指定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的全线产品为北京奥运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有效地保障了奥运会在中国的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对于一汽-大众奥迪品牌而言,不仅是机遇,也是一种鞭策。奥迪品牌成功地通过奥运会充分展示了领先实力和品牌价值,提升了品牌形象,展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护航奥运:奥迪履行企业责任

  2007年1月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在北京宣布正式启动奥迪奥林匹克计划。由此,奥迪品牌从奥运贵宾服务,奥运文化传播和奥运大家庭等领域开始了对奥运会的全面支持。奥迪奥林匹克计划是奥迪品牌价值与奥林匹克文化的最大共通点——“激情、进取”精神的集中体现。

  奥迪品牌通过三个阶段的奥林匹克计划,紧密围绕“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三大理念,以顶尖产品及服务支持,以及大型社会公益、体验活动,助力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比如大力倡导“绿色驾驶”的环保理念,全程支持奥运歌曲征集评选,成功护航奥运圣火攀登珠峰等等。

  在奥运期间,作为2008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唯一官方指定的高级用车,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为奥运提供了 671辆A6L2.0TFSI经典绿色环保车型,负责接待北京奥运会最重要的贵宾。

  奥迪品牌通过履行自己的奥运承诺,并把所有奥迪人、超过50万奥迪用户乃至社会各界的奥运激情推向顶点。奥迪奥林匹克计划所倡导的绿色、科技、人文理念将在今后始终贯穿在奥迪品牌长期的产品和宣传活动中,奥迪将持续为用户提供领先的产品、尊贵的服务和富有品味的品牌体验,并持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借机奥运:品牌形象、市场销量全面提升

  通过有效的奥运营销,奥迪不仅履行了支持北京2008奥运会的承诺,也带来了品牌形象和用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并帮助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奥迪品牌持续强劲的销量增长充分证明了品牌建设工作的成效,显示了市场对奥迪品牌的认可。2008年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在中国年销量118,118辆,同比增长17.08%;2009年上半年奥迪品牌在中国大陆地区共售出66,131辆汽车,同比增长10.4%,以超过40%的市场份额巩固了奥迪在中国高档车市场的领头羊地位,使奥迪无可争议地成为在华发展最成功的高档汽车品牌,在全球金融危机的浪潮中创造了中国汽车市场的传奇。

  另外,一汽-大众奥迪品牌抓住奥运会这一特殊的机遇,在2008年进一步加大在产品和服务等各方面的投入。2008年全新奥迪A4L、新奥迪A6L、奥迪R8、奥迪A5/S5、奥迪TTS和TTRoadster等一系列重磅车型的接连上市,打造了奥迪在中国市场上更年轻、更富活力的产品线。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品牌也将奥运尊贵服务理念引入到日常客户服务中,并于2008奥运年正式发布了“卓·悦服务”战略。目前奥迪已经拥有国内最成熟的销售服务网络,146家授权经销商覆盖了全国89个城市。

(编辑:二马)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