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奥迪A6L10年型上市 多媒体功能更强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7: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图为一汽奥迪新A6L
图为一汽奥迪新A6L

  8月3日,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宣布新奥迪A6L 10年型正式上市,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共有4个排量10款不同配置,价格区间为35.5万-69.6万元,即日起各地奥迪特许经销商开始接受预订。

  新奥迪A6L 10年型的最大亮点是首次应用于国产车型的第三代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全新概念的硬盘式3D导航系统、全面升级的操作界面和强大的多媒 体娱乐功能。在NVIDIA图形处理技术的驱动下,3D地图可将城市中的重点建筑物以立体模型的方式显示,使道路的方位和建筑物高度如虚拟现实般呈现于驾 驶者眼前,从而达到了身临其境的效果。

  新奥迪A6L 10年型还根据中国用户的切身需求,增加了一项源自顶级豪华轿车的人性化装备:后排乘客调整前排副驾驶座椅水平位置的功能。独创的奥迪侧向辅助系统可为驾驶者提供更高的主动安全保护,当侧后方盲区有车辆超车时通过灯光闪烁提醒驾驶者,从而确保安全变线。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