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1.8T舒适与2.0T运动版A4L总结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2日 07:45  新浪试车
图为A4L 1.8T舒适版与2.0T运动版外观图片
图为A4L 1.8T舒适版与2.0T运动版外观图片

  短暂的试车很难准确的测算出1.8T舒适版和2.0T运动版的城市油耗,而试车过程中两款A4L每百公里平均油耗的97号无铅汽油分别为9.5升和10.2升,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在北京、上海这样拥堵的大城市中使用A4L 1.8T舒适版和2.0T运动版百公里平均油耗会有0.4-0.2升的增长,这也是再所难免的。

  当本片试车报告成文之时,A4L的两款新锐车型也正式公布了具体售价,而随着这两款新车的亮相2010款A4L也将揭开它们神秘的面纱。据悉此次推出的2010款A4L家族将拥对原有配置进行调整,而功能强大的第三代MMI系统也将成为配置单上的亮点配置。当然面对C级与3系的强大压力,特点鲜明的A4L也应拥有一个诱人的价格,来吸引准车主们的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