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A6L:产品不断升级完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3日 11:34  新浪汽车综合

产品不断升级完善:

1999年,奥迪与其合作伙伴——一汽集团共同生产的奥迪A6(C5)在长春一汽-大众下线,是第一款全球同步生产的国产高档轿车,并专为中国市场加长了90毫米。

200111月,奥迪引进了与世界同步的氙灯、驻车加热和电动椅等技术装备,配备在2001年奥迪A6技术升级版上。

200265日,配备multitronic®无级/手动一体式变速箱的奥迪A6在北京车展亮相,并于当年96日上

20021118日,经过23项升级的新奥迪A6上市。这一年两次与国际同步的升级,使奥迪继续保持在中国豪华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20031028日, 奥迪A6行政型和运动型轿车投放市场。

2004820日,国产奥迪A6 2.5 TDI 柴油车上市。

20056,国产全新奥迪A6L上市。作为当时国内最豪华、最先进、国情适应性最强的高档轿车,全新奥迪A6L秉承了奥迪在全球的最高品质,其尊贵的外观设计、优异的运动特性、宽敞的内部空间和卓越的安全性能将驾乘的便捷、动感、舒适性体验提升到了同级轿车前所未有的境界。

20059月,奥迪A6L 2.0T3.0quattro4.2quattro车型正式上市,形成了4款发动机的完整产品线。同时,奥迪A6L成为国内首个应用个性化订单产销模式的车型,在推荐车型的基础上,用户的个性化选择多达7840款。

2006115日,07奥迪A6L 3.2 FSI4.2 FSI上市。上市的三款车型均配备了全球顶尖的奥迪FSI汽油直喷式发动机,其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大幅提升,一举超越了同级别的竞争对手,再次刷新了国产高档豪华商务轿车的基准,并大大提升了奥迪A6L的市场竞争力。

20079月,奥迪A6L 08年型上市,11月奥迪A6L推出了绿色高效的2.8FSI车型,产品线进一步扩大

20089月,奥迪A6L中期改款全球同步上市,其更为动感的外观、舒适的内部空间、高科技的主动安全配置以及绿色高效发动机使奥迪A6L全面晋级中国高档商务轿车市场的全能冠军。

20098月,奥迪A6L 2.7TDI正式上市。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迪A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一汽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