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豪华车充斥二手车市 迈巴赫57售价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8:29  京华时报

  像往年一样,北京二手车市场已经进入淡季,但超豪华车丝毫未影响,北京市旧机动车市场的豪华车数量甚至超过了一些国际车展所展出超豪华车的数量。目前市场内的超豪华车型数量较多,很多第一次到二手车市场来的消费者都会有看“车展”的感觉。这些二手豪华车的实际市场售价也远远低于人们心目中豪华车的价格标准。

  ■07年迈巴赫57 (配置 图库 口碑)

迈巴赫57
迈巴赫57

  市场售价:500万元

  新车售价:565万元(不含购置税)

  车型介绍:迈巴赫57装备的是5.5升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最大功率405千瓦,百公里加速为5.2秒。

  迈巴赫57长5.73米,后排座椅完全按飞机公务舱设计,脚踏板可以抬高,后背可向后放随意调整角度,躺在座椅中十分惬意,正前方座椅后背的电视机可调整角度,工作板和餐板藏在靠中间的扶手里。

  ■07年兰博基尼Murcielago (配置 图库 口碑)

天外飞仙兰博基尼MurcielagoLP640Versace

  市场售价:360万元

  新车售价:398万元(不含购置税)

  车型介绍:Murcielago是一款基于兰博基尼传统布局的双门双座跑车,中置V12发动机,排量6.2升。 

  Murcielago除车顶和门板使用钢材料外,车身其余部分均以碳纤维制成,采用独立的双叉臂悬架系统。据介绍, 该车还配备两个独立液压管路、纵向双制动总泵、真空助力器、制动比例阀系统(DRP)、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和4通道ABS。

  ■07年宾利欧陆 (配置 图库 口碑) GT豪华运动版

宾利欧陆

    市场售价:300万元

  新车售价:328万元(不含购置税)

  车型介绍:这辆2007年的宾利欧陆GT豪华运动版装备6升W12汽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六前速自动变速箱,售价为300万元。

  宾利欧陆在做工上十分考究和细致,其内饰部分的牛皮是源自北欧的小牛皮,皮质属于最顶级的。车内木饰是由克鲁郡工厂超过30年专业制造经验的工人手工打造的。坐进副驾驶位置,甚至可以在正前方的木纹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08年悍马H2

悍马H2
悍马H2

  市场售价:98万元

  新车售价:105万元(不含购置税)

  车型介绍:H2尊崇现款悍马的力量和霸气,发动机型式为Vortcc6000 V8 OHV 32气门汽油发动机,变速器为四挡自动变速器排量6.0L。这辆H2内饰趋于豪华风格,黑色真皮充斥着整个车厢,包括副驾的扶手,并装备了民用豪华轿车的多功能方向盘、触摸式DVD和倒车显示屏等。车头包括一个整体式绞盘,大防撞杠与机器盖连动。车头、车尾有多个挂钩,还有高强度大灯、雾灯和前杠上的辅助行驶灯。

  据介绍,这辆悍马H2目前市场售价为98万元。

  ■07年奔驰ML350尊贵型

  市场售价:68万元

  新车售价:88.7万元(不含购置税)

  车型介绍:奔驰ML是豪华SUV的开山鼻祖,2005年推出的新一代ML在内饰的豪华性和乘坐的舒适性方面接近奔驰自家轿车的水平,而且操控上也明显侧重于公路性能。

  车内的各种豪华设施一应俱全,真皮座椅、分区空调、多碟CD、GPS导航等装备都是标准配置,配备3.5升V6引擎,并配备了奔驰的手自一体7速变速器和全时四驱系统。前悬挂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挂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最大功率达200千瓦,扭矩为350牛·米。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迈巴赫5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迈巴赫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