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车大梁被撞击等大事故二手车贬值最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7日 07:33  成都商报

  精典汽车二手车专栏

  到底哪种事故情况对车辆的价值影响最大呢?精典汽车二手车专家向记者介绍,以下几种情况对车辆的价值影响最大:1、全车大梁被撞击(即使经修复) ;2、车身A、B、C柱被撞击损伤(即使经修复);3、车辆发生过滚翻事故;4、车辆机械部分发生过火烧情况;5、车辆涉水高过引擎盖。这些情况将对二手车价格有30%~50%左右的影响,而出现过上述问题的车辆,众多厂家不会作为品牌二手车进行认证。

  但是并不是所有交通事故对车辆的价格都会有如此大的影响。像一些小的剐蹭造成玻璃、保险杠、车漆等损坏并修复的,不会对车辆的价值造成影响。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