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解新车第76期 图片详解上海英伦TX4柴油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09: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图片详解上海英伦TX4
新浪汽车图片详解上海英伦TX4

    点击查看新浪图解上海英伦TX4柴油版  精彩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上海英伦TX4源于英国百年工艺的TX4(伦敦经典出租车),其纯正的英伦血统及悠久的历史沉淀无疑更为精确的传递了上海英伦“经典”、“英伦”、“贵族”的品牌属性。这个车还有很多独一无二的人性化无障碍设计,比如,轮椅可以直接推上车;对使用双拐的人来说,可使用旋转座椅转出车外,人坐上去以后再转回车内。

    “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前脸瀑布型的大格栅,配上两个圆形前大灯,孔武有力;圆润的尾部,加上独特的外观流线,车身整体造型大气稳重,既表现了庄重典雅的贵族气质,更彰显了英伦经典神韵。除此之外,“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拥有超越C级轿车的2883mm轴距,为乘坐者提供了无可比拟的宽敞、舒适空间;同时为了方便商务沟通,“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采用了独有的后舱5座对置式商务座椅、前后舱隔离设计,让乘坐者在享有宽敞舒适空间的同时,得以更顺畅地交谈沟通,拥有一个安全、私密的“移动办公室”。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英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