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英伦TX4 6月8日上市 分汽油、柴油两种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2日 11:58  新浪汽车
图为上海英伦TX4

图为上海英伦TX4

  新浪汽车讯 上海车展期间上海华普公司正式启用了其全新品牌“上海英伦”,笔者近日从其相关部门获悉,在上海车展成功亮相的上海英伦品牌的第一款新车TX4(参数配置 图库)将于6月8日正式上市,本次上市的上海英伦TX4将分别搭载汽油、柴油两款发动机,共推出6款车型,其中柴油版还分别配备了进口5速自动和5速手动变速箱,而汽油版只配备了5速手动变速箱。点击查看上海英伦TX4参数配置  资料图

  上海英伦TX4源于英国百年工艺的TX4(伦敦经典出租车),其纯正的英伦血统及悠久的历史沉淀无疑更为精确的传递了上海英伦“经典”、“英伦”、“贵族”的品牌属性。这个车还有很多独一无二的人性化无障碍设计,比如,轮椅可以直接推上车;对使用双拐的人来说,可使用旋转座椅转出车外,人坐上去以后再转回车内。

图为上海英伦TX4原型车

图为上海英伦TX4原型车

  外观方面,在60多年的历史演变中,其一直保持着独特的前脸设计风格,造就TX4家喻户晓的古典神韵,显示出其沉稳的贵族绅士气质。瀑布式大格栅设计,轮廓鲜明,线条简约大方,辉映上海英伦圆形LOGO,彰显大家气度;筒形前大灯,向人们展示着古典造型设计,在整体高大坚实车身的映衬下,显得炯炯有神;超大的倒“U”型前挡,提供充足的驾驶视野,增加驾驶信心和警觉性;引擎盖上的特征线成张开“U”字型引入发动机大格栅,动感强劲,与瀑布型倒“U”型 大格栅上下辉映,立体生动,格调一致;另外,长达2883mm的超长轴距保证了TX4异常宽敞的车内空间。

  动力方面,“上海英伦TX4经典商务车”的柴油动力采用意大利著名VM公司R425型发动机,成熟稳定、技术领先、环保节能,达到欧四排放标准;汽油动力采用三菱4G69S4N型发动机,以电子方式控制气门升程满足高速和低速的要求,达到了高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之间的理想平衡。同时,独有的前后舱隔离设计、后舱5座商务式对置座椅、堪比C级豪华轿车的2883mm超长轴距,为乘坐者提供了无比舒适的乘坐体验。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TX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英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