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E300优雅型加价3000元 现售62.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4日 09:26  新浪汽车
奔驰E300优雅型加价3000元现售62.1万元

奔驰E300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进口汽车经销商了解到,指导价为61.8万元的优雅型新E级轿车E300,现加价3000元,售62.1万元,车身颜色有黑色和银色可供选择,具体相关信息请参照下表。汽车报价实时更新,文中价格仅作为近期上海地区奔驰E300优雅型行情参考,敬请关注新浪汽车导购。

奔驰E300 指导价 现价 备注
优雅型 61.8万元 62.1万元 加价3000元

  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以亚洲首发身份优雅亮相的奔驰E级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型E300,再一次于2009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上大放异彩,它秉承了梅赛德斯-奔驰家族一如既往的舒适乘驾感受,每个细节都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前提,成为了安全和舒适的代名词。遍及车身的八十多个传感器密切关注着车辆的操作状况,从注意力辅助系统到驾驶者膝部气囊,进而提供了高枕无忧的安全乘驾感受。

  奔驰新E级车型E300的前脸线条被重新雕刻,保险杠、大灯、镀铬格栅的棱角更加犀利分明,大灯形状随着车身线条一起被拉伸,更显锐气。日间行车灯采用L型的设计,整个大灯组成为奔驰的标志性特征。尾部的整体变化和前脸遥相呼应,也是朝着方正、笔直的方向延伸,并且使用了诸多LED组以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硬派也是最近奔驰车型的发展方向,这个方向不单单体现在外观的线条越来越硬朗,也体现在内饰的设计也越来越棱角分明。另外,新E级的舒适程度也是可圈可点,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央控制台带储物箱,可照明及通风,定速巡航控制及电子可变限速功能,驻车定位系统包括驻车引导功能,前排座椅,便捷装载可折叠行李箱盒,前排座椅的各项记忆、调节功能自然不在话下,大面积的全景天窗以及后排可以独立控制的多区域智能空调都使它的舒适性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主动安全性能方面,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辅助系统,包括加速防滑控制的电控稳定程式自适应制动器,带保持功能和上坡起动帮助已经列入配置单;其他安全性配置还囊括了预防性安全系统 (可逆式预防性安全系统),注意力警示系统,轮胎压力流失警告系统以及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前置安全气囊;前座和后座的侧气囊,车窗气帘;以及驾驶员膝气囊等诸多安全性配置。  

  先进的技术构成了奔驰E300动力系统的基础:3.0升V6发动机可为其提供170千瓦(231马力)的最大功率和3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具有出色的燃油消耗率,每100公里的平均燃油消耗率为9.1至9.3升,0至百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需7.5秒,最高时速为247公里每小时。与之相匹配的是七速自动变速箱,转向柱上设有直接选档杆;驾驶者可使用方向盘换档按钮手动换档,或使用自动变速箱自动换档。七速自动变速箱的七个前进档可以保证发动机始终处于最佳转速,从而提高燃油效率;同时,快速平稳的档位切换使换档更为容易并减小了噪音,改进了汽车的加速性,增大了牵引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奔驰E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