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汽车双班双线生产 V3菱悦产销两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5日 09:28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中国汽车市场一片飘红,完全脱离了全球低迷的行业态势。而在中国车市不凡的成绩下,更为突出的是自主品牌集体发力的优异表现,尤其是从东南汽车V3菱悦的脱销就可窥见自主品牌之热。目前V3菱悦仍处于火爆热销状态,自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

V3菱悦拖车出厂
V3菱悦拖车出厂

  目前,青睐V3菱悦的车主都面临提车难这一困扰,近日,据记者了解,东南汽车为对应市场缺车局面,生产线已采用双班、双线生产的模式应对,由原本的单线生产扩展为双线生产,采用16小时的双班作业,生产线一片热火朝天。东南汽车生产部门主管称:“生产、品质等这些部门是由三菱派驻的主管直接管理,对品质的要求十分严格,目前在严格保证品质的前提下,日产量在原来的基础上已全面提升”。

  紧凑型轿车市场热销车型V3菱悦产量大幅提升,自上市以来供不应求、提车难的局面有所好转,这无疑给“钟情”V3菱悦的消费者们带来极大的利好消息。据了解,V3菱悦的订单已接近5万台,相信随着后期产量的递增以及消费者提车速度的提升,又将迎来销量的一次大跃进。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