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与经济双冠军 试驾东南菱悦V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0:05  易车网

捷达桑塔纳失守8万元防线那一刻起,紧凑型家用车市场的战火燃遍了全国。当我们还在期待新蓝瑟的到来时,东南人又为老当益壮的捷达出了一道难题,顶配7.08万东南V3菱悦上市。

豪华与经济双冠军 试驾东南菱悦V3(图)

东南第一款轿车菱帅杀入的时机不错,但由于种种原因销售得不温不火。随后就是三菱介入,改挂三菱标,主打一线城市,相继的面临改款还贷的局面。对东南来说需要一款补全产品线的车型,并主打二三线城市市场。而福建东南汽车自身也刚刚完成新一轮的发展和蜕变,通过导入、吸收和再创造,开始全面运用手中拥有的日本三菱、美国克莱斯勒和道奇三大国际品牌的资源、经验和平台,就这样东南V3菱悦瓜熟蒂落了。

豪华与经济双冠军 试驾东南菱悦V3(图)

外观:平实可信,大多数设计元素承袭了蓝瑟的风格

受制于蓝瑟2500mm的轴距,菱悦的外形设计,无法脱离老大哥的范本。从侧面看,蓝瑟的血统暴露无遗,高腰线流畅而整洁,特别是在车尾处收笔的微微翘起,多少有些跑车的韵味。前翼子板的设计保留了原汁原味的蓝瑟风格。

豪华与经济双冠军 试驾东南菱悦V3(图)

改动多现于前脸和尾灯部分,V型水箱罩搭配水滴前大灯,结合蜂巢结构式中网,再配以高尔夫球杆型的前雾灯,前脸颇有些气势。发动机舱盖采用了欧洲车常见的圆润效果。尾灯的设计多少有些模仿奥迪之嫌,似乎赤翼式尾灯的设计灵感部分源于熊猫眼,但还是保留了菱帅三角形尾灯的轮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