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以运动的名义 东南汽车重新进行产品定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2日 11:09  新浪汽车综合

  在全球其他国家汽车市场一片戚戚然的当下,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巨大潜力无疑令众多的汽车品牌激动不已。什么是适合中国市场的汽车产品自然成为讨论的焦点内容,如性能、价格、油耗或是其他因素,哪些最能打动消费者的讨论从没停止过。不过,从购车族“用钱投票”的倾向可以看得出来,消费者的行为最能说明问题。

  东南汽车的V3菱悦(参数配置 图库)得到了这样的市场认可。自去年10月上市以来,V3菱悦销量节节攀高、以其“高性价比”获得了诸多市场好评,可谓东南汽车的一计重磅炸弹。紧随着V3菱悦的热销,东南汽车趁势推出09款新戈蓝(参数配置 图库),势要让东南汽车的市场表现更上一层楼。

  此次新戈蓝以运动的名义,实现了华丽转身,赢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评价。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看看这款寄托着东南汽车很大期望的车型,到底有哪些转变吸引消费者眼球,为其赢得市场先机。

  重塑定位 华丽转身

  相信许多消费者对于三菱戈蓝并不陌生,由著名影星成龙代言的这款中级车,已经在中国汽车市场中潜伏了多年,取得了不错的市场美誉。此次新款戈蓝以接近竞争对手2.0L车型的售价,率先突破国产2.4L排量中级轿车20万元的大关,誓要将三菱品牌中级车市场占有率的战斗进行到底。

  中级车市场竞争激烈,定位人群、车型功能、价位等各方面竞争指标都存在某种程度的重合,三菱戈蓝应该以一种怎样的姿态回归市场?这也是东南汽车在思索的问题。主打运动型中级车领域,将目标人群锁定在喜爱运动的商务人士,这是东南汽车为三菱戈蓝重塑的形象定位。

  中高级车的消费人群一般为年收入在25万以上、80万以下的公司高管及企事业单位负责人,稳重大气是其挑选汽车的必要因素。随着时代的演变,这些28至45岁之间的消费人群将品牌诉求、个性打造、速度极限等诸多要求提及到中级车概念中来。新款戈蓝敏锐地捕捉到了市场走向,在中高级车范稳重大气的基础上,注入了三菱一脉相承运动血统,使消费人群可以商务工作之间,充分享受速度与激情。

  稳重而不刻板,灵动而不燥动,实现华丽转身的新戈蓝,战略定位清晰,凭借自身的良好风范和东南汽车浸淫多年的市场经验,期待在中级车市场掀起新浪潮,东南汽车品牌也将迎来新的飞腾(参数配置 图库)

  以运动的名义

  重新定位的新戈蓝,自然“以运动的名义”修炼提升不少,升级版和韵动版在配置上的用心显而易见。

  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便是其全新的标志性前脸,动感十足。我们可以看到,新戈蓝整车尺寸为4860/1845/1485m,轴距也达到2750毫米。升级版新戈蓝新增了定速巡航、电动副座调整、折叠钥匙、胎压侦测等装置。韵动版则以冷峻的黑色内饰亮相,其全新设计装配的16寸动感灰色10幅铝合金轮毂,令人颇感新鲜而现代。

  历经近四十年、已有九代历史的演变,三菱戈蓝这款全球经典车型,已经得到三菱品牌在运动及操控特性上的真传。此次借“运动概念”转型之机而将其天性发挥到淋漓尽致。

  动力方面有三菱2.4L的4G69发动机做支撑,这是国产中级日系车的黄金排量发动机。这款发动机运用了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统MIVEC,功率为11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3Nm/4000rpm,起步加速时能够感受到其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入,在各种路段都可轻松应对。

  与同级日系车相比,三菱戈蓝更重200公斤的身躯明显能表现出其坚固、厚实、安全的特性。多连杆式后悬挂系统的采用,又让其操控性不失灵活。INVECS-Ⅱ自排系统和SPORTS-MODE手自排一体变速箱的完美结合,在动力和燃油经济性方面做出贡献。

  特别一提的是,戈蓝操控上的一些小特色,可以让车主体检到运动车型的乐趣。比如我们可以通过戈蓝的方向盘上的“+”和“—”来实现手动换挡,这种和F1赛事类似的方向盘功能令人感动新奇和有趣。倒车影像系统、纳米车窗涂层防水技术等配置则会让车主体验运动过程中的安全保障。

  商务、运动、外观、品质,在吸引消费者眼球经济的特性中,新戈蓝哪个都没少,加之竞争力强的价格优势,新戈蓝势必在下一轮市场竞争中赢得先机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