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936年,德国第一次安全碰撞试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4日 18:55  新浪汽车综合

  今天的汽车工业下,每个厂商的任何一款车在推向市场之前必须经历数十次的安全碰撞测试。但在1936年以前,德国汽车工业并没有这样的安全标准。正是奥迪所代表的汽车联盟在德国第一次系统引入了车辆安全碰撞。奥迪也因此成为世界上最早真正关注汽车安全的厂商之一。

现代安全碰撞试验
奥迪采用世界上现代安全碰撞试验系统

  1936年,汽车联盟中央试验部门开始对小奇迹公司生产的车辆进行测试,从而评估车身上的钢材、木材和塑料的强度,并开始了系统的相关技术研发和道路试验。汽车联盟因此成为第一个设计出良好可行性,符合实际的汽车碰撞试验流程的公司。碰撞标准完全符合现代规范,包括正面、侧面撞击和侧面翻滚模拟实验。

现代安全碰撞试验

现代安全碰撞试验

  实际上直到今天,安全一直是奥迪的首要考虑和关注因素。从第一次欧洲碰撞测试开始,到到当今汽车安全性能领域最新的创新技术,奥迪不断努力打造更加安全、超级稳定并具有高等级保护功能的高档豪华汽车。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奥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