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越全国上市 售21.99-31.99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 07:51  成都商报

上海通用全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

  10日,通用汽车终于走出了重组的阴影。在这天,新通用汽车开始投入运营。在通用发给本报的声明中,通用在中国的业务被纳入到了新通用汽车,而且被称之为“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似乎为了印证这一说法,上海通用在8日正式发布了新君越(参数配置 图库)。这款长达5米、运用了通用大量得意技术的新车价格被设定在了21.99万~31.99万元,这个价格不仅低于此前业界的预估,而且开始让不少同级别对手感到紧张。

  广州上市

  到劲敌门前“踢馆”

    在中高级车市场,广州的两大车企———广州本田与广州丰田无疑有着极大的影响力。它们的产品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牢牢把持着中高级车市场前两位的位置。此次上海通用一反以前在上海做发布会的惯例,将新君越的发布会地址选择在了广州。而且记者刚到广州机场就发现,新君越的广告已经呈铺天盖地之势。看来,上海通用此次发布会带有“踢馆”意味。

  通用中国总裁甘文维、上海汽车集团总裁胡茂元、上海通用总经理丁磊……几乎通用中国体系的一把手全部亲临新君越发布现场。此前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的成功极大的鼓舞了上海通用抢占利润丰厚的中高级车市场的信心,新君越上市后与新君威一道对中高级车市场形成合围态势。正如丁磊所说,“新君越将开辟别克品牌新格局”。

  5米大车

  定位中高级车市高端车型

  从外形上看,新君越与去年在北京车展首发的“Buick Invicta 别克展望”概念车颇有些神似,相比它的“师弟”新君威,新君越的外观更加沉稳、大气。值得一提的是新君越整车长达5米,宽度达1.858米,轴距2.837米,这样的尺寸已经达到了宝马7系、奔驰S级的水准。

  宽大的尺寸营造了充裕的内部空间,车厢内“360度环抱一体式”已成现代别克的招牌风格。不过,新君越的内饰设计显然更豪华、舒适。体现档次的超大全景天窗自然必不可少,交错使用的暖色木饰件、冰蓝双炮筒式仪表盘、高级打孔真皮座椅再加上Ice Blue冰蓝色灯光环绕四周……新君越定位中高级车市中的高端车型意图明显。

  竞争核心

  动力与操控的提升

  近年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已经成为了上海通用重点追逐的目标。源自通用全球平台Epsilon II的新君威上市并大获成功。而与新君威源自同平台的新君越在操控方面的实力更为雄厚。

  新君越装备的3.0升直喷V6发动机与别克新旗舰昂科雷豪华SUV搭载的3.6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为兄弟机型,同属通用全球最新一代High Feature V6发动机系列。新君越上有一个可圈可点的CDC全时主动式液力减震稳定系统,据了解,这一豪车装备是首次出现在中高级车上。

  另外,安静舒适是别克产品的传统强项,新君越应用了较多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其“图书馆级”的目标静音效果就可以看出新君越的实力。

  随着别克全新一代君越上市,别克品牌进一步细分和完善了其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产品布局。新君越主打公商务高端市场,新君威出击多元化个人消费市场,上海通用“双品牌”战略构想渐渐清晰。新君越上市后将与新君越一道,挑战雅阁与凯美瑞在中高级车市场的位置。 本报记者 钟昆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