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听证会结束 通用资产出售周末或有定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17: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纽约时报7月2日报道,联邦破产法院就通用汽车资产出售举行的持续三天的听证会于周四(7月2日)结束,目前通用汽车的命运掌握在法官罗伯特·格柏(Robert Gerber)的手中。据悉格柏最早将于本周末就是否批准资产出售计划做出裁决。

    在收到通用汽车的律师关于资产出售的修改计划后,法官格柏可能最快与本周末做出裁决。新计划中的提议包括将“老通用”公司的清盘成本由9.5亿美元增加至11.75亿美元。

  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通用汽车和美国政府准备在下周一(7月6日)或者周二前结束资产出售计划。

  在周四的听证会上,持异议的通用汽车债券持有人敦促格柏阻止该出售交易,并称政府在试图规避法规。

  通用汽车的破产代理律师哈维·米勒(Harvey Miller)在听证会上表示,政府支持的资产出售计划是唯一选择,任何其他举措对于通用汽车和整个汽车业来说都将是“灾难性的”,并将产生“难以弥补”的后果。

  美国政府官员之前表示,如果通用汽车在7月10日之前无法获得出售资产的许可,美国政府将撤销向其提供的贷款。(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