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拖延出售资产将把供应商逼入绝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7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6月25日电 已申请破产保护的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5日在提交给法院的一份文件中称,通用必须尽快按破产重整计划出售资产,以避免供应商受到“致命的”冲击。

  为减少产量和清理库存,通用已经关闭了13家在美国的组装厂,原定关闭时间最长为11周。通用首席执行官韩德胜在文件中表示,很多供应商已经出现严重的流动性危机,而通用部分生产线的停产使这一危机进一步恶化。

  通用今年6月1日申请破产保护。其破产计划是将好的业务从“坏”资产中分离,即通用将优质资产出售给新组建的通用公司,新公司在两到三个月内实现独立运作,而“坏”资产将被清算出售。

  韩德胜表示,如果通用资产出售计划受阻,通用关闭的工厂就不会重新开工,大量零配件供应商将不会有任何收入。

  据路透社25日报道,今年以来,已有至少15家通用在美国的供应商申请破产或资产遭债权人冻结。

  美国联邦破产法院25日批准通用汽车公司动用300亿美元政府援助资金的剩余一半,法院还将于6月30日就通用出售资产举行听证。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