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宣布年底前再裁4000名美国受薪员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 07:50  第一财经日报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3日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再裁减4000名美国受薪员工。

  这是通用2月份宣布的大规模裁员计划的一部分。根据该计划,通用今年将在全球范围内裁减1万名受薪员工,约占其受薪员工总数的14%。

  通用汽车公司发言人汤姆·威尔金森说,裁员将通过解聘和鼓励自愿离职相结合的方式,被裁员工可以获得一定金额的“分手费”,临近退休年龄的员工则可申请提前退休。

  年初以来,通用汽车已经裁减了超过2000名美国受薪员工,其目标是到年底将其美国受薪员工人数从年初的2.96万降至2.35万。

  通用汽车公司6月1日向纽约南区美国联邦破产法院申请破产保护。破产保护期间,通用将在政府控制下实施重组,重组过程预计将持续60天至90天。

  (新华社)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