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CEO:资产出售计划须在7月10日前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1日 10:3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综合外电7月1日报道,通用汽车CEO韩德胜(Fritz Henderson)周二(6月30日)出席联邦破产法院就其资产出售举行的听证会时表示,法院必须在7月10日前批准将该公司主要资产出售给政府支持的“新通用”的计划,否则通用将被迫进行清算。

  韩德胜称资产出售计划的获批对通用汽车的生存来说至关重要。美国政府要求通用汽车快速出售资产,如果出售计划不能在7月10日之前获批,通用汽车将失去获得政府融资的机会。

  韩德胜表示,因为消费者、供应商、工人及其他各方面预计资产出售交易将顺利完成,通用汽车的“业务正在好转”。

  由于通用汽车部分债券持有人以及其他团体对此计划表示反对,预计听证会还将持续至少两天时间。

    如果资产出售计划顺利获批,通用汽车将按破产法第363条规定,将其优质资产出售给“新通用”公司,比如雪佛兰和凯迪拉克品牌等。而通用汽车的“坏”资产将被清算出售。同时通用汽车可获得美国财政部数以十亿美元计的资金援助。(路宁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