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SUV市场火拼 看双龙身怀何种绝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3日 08:3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图为 双龙爱腾Actyon
图为 双龙爱腾Actyon

  随着中国SUV市场的井喷式发展,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进入SUV领域,SUV车型也越来越眼花缭乱。但事实上,市面上如此多的SUV车型,其中大部分只是披了一身“越野”的外衣,在内里却依然是不折不扣地“轿车”。可是总是有那么一群人,希望能够拥有一款让他们“激情飞扬”的车型,不仅拥有充满活力的独特外观,而且在面对困境时更有冲出一切的卓越性能。

  当第一眼看到双龙爱腾,很多人首先会被爱腾的那幅张扬的外形所吸引。作为Corssover跨界车型的鼻祖,爱腾将SUV粗犷的身材和时尚流畅的线条巧妙的融合在一起,首次让充满肌肉感的SUV车型也拥有轿车般的流线。而最让人感觉眼前一亮的是其独特的鲨鱼设计,更给人一种想要冲刺的冲动。

  其实,作为一款SUV车型,外形永远不是重点,真正会让人心动的,只有其强大的实力。而爱腾就是如此,能够给驾驶者提供最澎湃的动力,无论在什么样的道路上,都能一往无前。

  这源于爱腾那颗 “强健的心”——XDi200XVT柴油发动机,其功率可达到141ps,最大扭矩几乎可以覆盖整个发动机工作转速范围,在拥有出色加速性能的同时,在所有路况下都能提供最强大的动力保障。另外,汽油版的爱腾搭载的是6缸2.3升的汽油发动机,在强大的动力下。也真正体现出爱腾自由个性的张扬。同时,配合源于奔驰技术的T-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驾驶者拥有更好的驾驶操控感,让速度澎湃张扬,让激情一路相随,也充分展现了“世上无难路只要有双龙”品牌内涵。

  除此以外,双龙汽车还把更多的豪华配置赋予了爱腾,让城市消费者在体验超强性能的同时,也更具舒适性和人性化。比如爱腾搭载的多功能ESP电子稳定程序,可以防止转向过度或不足,提供更多安全保护。还有爱腾配备的停车辅助系统(PAS),也让充满了人性化。而多安全气囊、分时四驱系统、定速巡航以及DVD导航等装备,全面体现出爱腾的时尚与舒适。

  另一方面,双龙汽车作为专注SUV研发的厂商,一直通过在越野赛事中的出色成绩,来证明其SUV实力派的定位,走着一条不同寻常的营销之路。目前,双龙汽车已经连续征战五届达喀尔拉力赛,又在以严峻、恶劣著称的环塔拉力赛以及有着“死亡之海”称号的罗布泊越野拉力赛上,双龙爱腾还夺得了柴油组厂商杯的桂冠。这些赛事的成功,也进一步验证了双龙在SUV领域的领先技术。

  对此,三和双龙表示,爱腾Actyon就是“active(动感)”和“young(活力)”的组合,在动力性、兼具了“活力”与“动感”,体现出都市时尚人群所独有的印记。三和双龙认为,现在汽车对消费者而言,已经不仅仅是代步工具,它已成为了和外界交流的渠道,已成为了与人沟通的载体。而双龙爱腾所具有的独特魅力,一定会全面满足都市人群所向往的,积极、进取、向上的越野精神。 颜延刘学晓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ActYon(爱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