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等待经济复苏期时的商务车精明采购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8日 11:02  新浪汽车

  随着汽车的普及,很多人都开始为自己为家庭选购第二辆车,多元化消费日益成为一种趋势,人们对独特、品质、安全的追求越来越迫切。数据显示,2007-2008年MPV在路面的出现率已经越来越高。在经济全球不景气的今天,追求高性价比,找一款即体面又多用途的豪华商旅车,正逐渐成为商务精英人士的最新选择。

  拥有50余年柴油动力技术的双龙汽车旗下柴油版MPV—路帝,在同类MPV中拥有最高高度、最长长度、最高底盘,既具备了SUV的特性,同时也提供了舒适而宽敞的空间。其作为进口MPV车的所提供的超高性价比,给追随创造商务亦休闲的新MPV概念的人士提供了更好的选择。

  柴油MPV独辟蹊径成佳选

  面对MPV大空间、高舒适性带来的大车重,真想不到除了柴油机还有什么解决方案。汽油发动机特性是低转速扭矩不理想,如果坚持用汽油,那要么选择大排量,要么装上涡轮增压。但不管选哪一种都是增加油耗。面对市区走走停停的恶劣交通,每次起步汽油发动机都需要更高的油耗,而柴油特性似乎天生为MPV设计,在很低转速就获得很高扭距,油耗却降了下来。当环保呼声四起,日系车将混合动力的应用推到一个新的高潮时,大多数消费者却只愿认同不会买账,因为产品的价格实在过高。欧洲车选了另外一条路,那就是柴油机的研发。

  双龙路帝搭载了自行研发出的第三代共轨柴油发动机,其采用了目前国际最先进的共轨喷射、轮增压等技术(XDiXVT),能够更为精确地控制发动机喷油的时间和数量,不仅一如既往地更大程度发挥柴油发动机的省油优势,还更深层次地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性能,各项性能指标均处于同行领先地位;彻底改变柴油车冒黑烟和震动激烈的弊病。而与路帝同级别的GL8 陆尊虽然也配备了由北美通用汽车动力部门最新研发的3.0L VVT V6 发动机,但汽油发动机的高耗油加之只适合于城市路面的特性使得它的适应性略逊一筹。

  作为一款商务车型,在经常奔波于客户之间的情况下,只有澎湃的动力才能为驾乘者赢得宝贵的时间,而顺畅平稳的驾驶感受则保证了成员的舒适度,可以说,一款成功的商务车其必备的除了奢华的乘坐空间,更需要强劲有力的动力系统以及与之相配备的变速系统,完美搭配才能演绎完美驾乘境界。

  陆地游艇提升生活品味

  柴油版路帝的外观较之旧款路帝外形更为大气,由意大利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亲自操刀而成,夸张的造型摆脱以往大型MPV的传统形象。新路帝前脸传承了双龙家族的标志性格栅设计,尾部则采用新颖的游艇设计,行走于道路间,仿似一部陆地游艇。

  对于内饰路帝采用高级轿车平台而实现了轿车水平的安静感和舒适感,宽敞的内部空间,配以超豪华车载影院系统,高级MPV的品质立即体现,使得商务,休闲两相宜。路帝具备了微型货车的多人乘和多用途,从而成为兼备“轿车、SUV、微型货车”特点于一身的高品位MPV。

  柴油专家护航环保行车

  技术方面,依旧沿用了奔驰的原厂技术,采用了奔驰的直列6缸发动机。装有双龙汽车研发的1,600巴超高压喷射系统及32比特超高速电子控制单元(ECU)的165马力第三代共轨直喷式柴油发动机及奔驰T-Tronic手自一体5档变速器,具有了SUV的操控和动力。配合足够的安全技术,路帝采用单壳式结构车架,智能安全,Power AWDTM,同时配备ESP、ABS& EBDTCS、BAS 等。在有用奔驰技术和足够的安全同时,柴油动力依旧秉承着双龙一贯的环保节能意识。

  而路帝又是最直接的受益者,采用秉承奔驰技术的第三代共轨直喷柴油发动机技术(New XDi270),在同级同排量车型中,拥有最强动力,赢得车坛新世代“净&静”柴油发动机的美誉,油耗也只有汽油机的一半了。

  路帝以突破传统、融合古典和现代的设计风格、先锋的SUV操控和动力特性和领先的奔驰技术体现锐意突破的独创精神和精英人士的尊贵身份,定能充分满足现代车主们尽享生活的热望,激发他们再创新成就的动力。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YiYi)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