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警告工会罢工 中东投资者或购入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4日 11:48  盖世汽车网

  外电综合报道,双龙汽车已于周三(6月3日)向平泽工厂工会发出停止罢工的警告,并要求罢工工人在下周重返工作岗位。

  法庭指定的双龙总裁Lee Yoo-il向韩联社表示,“除非罢工工人在6月8日前自愿离散,否则我们将采取一切可能的法律措施。”另外,他还强调称公司裁员36%的决定对于公司的生存来说“至关重要”。

  另据韩国时报(Korea Times)报道,中东一家投资集团有意购买处于破产重组状态下的双龙汽车。分析人士认为,对于极度缺乏资金的双龙来说,出售股权给外部投资者不失为最优选择。

  据悉,韩国知识经济部副部长李东根(Lee Dong-geun)、双龙汽车的主要债权人和韩国发展银行下周将组团出访卡塔尔,讨论了向韩国汽车产业吸引投资的问题。报道还称,卡塔尔王储塔米姆(Sheikh Tamim Bin Khalifa Bin Hamad Al-Thani)在上周与韩国总统李明博进行会晤时表示有意进军汽车业。

  目前,双龙汽车正艰难开展重组计划,工会不断的罢工活动已经使其异常苦恼。双龙汽车计划在今年9月中旬完成重组计划,脱离破产保护状态。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