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龙工会投票赞成罢工反裁员 受韩业界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6日 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杨开然)昨天,双龙汽车工会发布关于是否罢工的投票结果,双龙汽车工会有5151名成员,在参加投票的5025名工会成员中,有4328人投票赞成进行罢工,以抵制管理层提出来的裁员方案,赞成比例86.1%。

  公布投票结果后,工会将讨论具体的罢工方式,并将在今天公布。工会还将成立一个阻止裁员的办公室,为此项举动作长期准备。

  这次投票是在13日-14日之间进行的,目的只有一个,阻止管理层提出的裁员计划的实施。在首尔读书的中国留学生鲍先生介绍,韩国各界不少人士批评双龙工会的这一决定,称它将促使双龙走向毁灭,两败俱伤。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