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师设计 双龙全新CUV概念车官方图曝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 08:12  网上车市

    双龙汽车在首尔汽车展上为我们带来了一款全新的CUV概念车,这款新车型以C200为基础开发而成,由意大利著名的汽车设计师乔治亚罗操刀设计,预计不久的将来将会量产。

    这款车型的主要竞争对手为丰田RAV4与和本田CR-V,采用全时四驱模式。在设计上走的是时尚运动路线,造型紧凑更能吸引我们的眼球。

    双龙新开发的全铝悬挂系统可以在车内进行控制,标配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动力方面除了常规的汽油发动机,还将会搭载一款高效先进的2.0升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有望还将推出一款柴油的混合动力车型。

    这款车型是以双龙C200以概念车为基础开发而成的,不久后将会批量生产。时尚的设计以及紧凑的车身将主攻细分CUV市场,实力可小视。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