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双龙汽车将裁员40%以“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0:50  新浪汽车

  综合外电4月6日报道,正处于法院托管状态下的的双龙汽车将裁员40%以求生存。

  据韩国媒体6日报道,双龙汽车将向其工会工人发出裁员声明,并计划裁员2800-2900名员工。目前,双龙汽车在韩国共有员工7200名。

  “我们将在周三(4月7日)宣布双龙汽车重生规划,其中可能包括裁员措施,但是目前我们还未决定裁员的具体规模。”双龙汽车的发言人Chung Mu-young在电话采访中表示。

  双龙汽车总裁Park Young-tae上周四表示,公司正在考虑裁员事宜。由于双龙汽车目前处于法院托管状态,Park Young-tae为法院指派的总裁。

  双龙汽车是韩国知名的SUV制造商,中国汽车制造商上汽集团于2004年10月以5870亿韩元(约34.2亿人民币)收购双龙汽车48.9%的股份(目前为51.3%),成为双龙汽车的第一大股东。由于经营不善,2009年2月9日,双龙汽车获得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批准,进入破产保护程序。之后上汽派往韩国的中方管理人员全部回国,上汽完全放弃双龙汽车的法院接管工作。

  2009年前三月,双龙汽车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76%。(路宁宁)

(编辑:hhauto)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双龙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