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君威全系优惠5000元 2.0升舒适版售17.4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 10:24  新浪汽车

新君威

新君威

  新浪汽车讯 近日,笔者从上海地区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别克新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全系优惠5000元,其中2.0升舒适版售17.49万元,2.4升精英版售22.09万元,全系另赠送10万元的保额车险,价值4500元的装潢大礼包和底盘装甲,具体各款车型的指导价和优惠价请参照下表:

  新一代别克君威将欧洲的时尚设计与运动轿跑车的动感基因巧妙的融为一体,帅气动感的造型,极富贴地和俯冲感的整体车身,快背式流线型设计,不仅成就了美观的造型,而且最大程度上降低了风阻系数,从而达到同级别车型中少见的0.27风阻系数。展翼式双氙气大灯提供更明亮清晰的路面照明,隧道探测功能可以自动识别环境光线的强弱变化,当进入隧道时能自行启动车灯照明,方便洞悉前方路况;独特的水滴形外后视镜设计,具有电动调节、加热除雾功能;展翼式尾灯采用了与前大灯呼应的上扬设计,既具视觉冲击力又和谐统一。

  新君威的内饰应用了360度环抱一体式座舱和源自豪华游艇的水平悬浮设计理念,更合理地布局内部空间,营造流畅宽适的整体感受。中控面板以人体最舒适的27度仰角呈现,便于操作;多功能显示屏令所有的驾驶信息一目了然。

  安全性能方面,新君威提供了完备的车辆电子安全系统,不仅囊括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与TCS牵引力控制系统,能有效避免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并防止车轮打滑,确保所有车轮制动力的精确调配,安全性能更胜一筹;另外,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可以对行车胎压进行自动监测,并显示在车载驾驶信息中心上,当胎压过低或漏气时,便会及时提醒,防患于未然;同时,通用开发的全球第一款能降低颈椎受伤程度的主动式保护头枕,当尾部发生碰撞时,自动调节头枕的位置,安全头枕的前部将向前推动45毫米,使前排乘客的头部在碰撞早期即得到支撑,减小颈椎损伤。

  新君威运用三层密封隔音橡胶层,让噪音无孔可入;可降噪的车顶内衬,对车内空间进行高效的消音处理;发动机舱吸音系统,令引擎的传动声降至最低;座舱高级吸音装置,使空间更趋宁静;甚至连真皮座椅也有吸音功能设计,一个静谧的移动空间悄然而生。

  动力性能方面,除2.0T 豪华运动版配备了220马力 L4发动机之外,其他2.0车型均搭载的是147马力L4发动机,2.4车型则采用的是170马力L4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2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因为采用了轻量化全铝合金构造,使发动机重量减轻了20%,大大提高了燃油经济性,起步更加迅捷有力,从静止到100千米/小时加速用时不到10秒。同时,新君威配备的是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除了带来令人称道的流畅操控感外,它在稳定性、静音、节能等方面的表现同样让人印象深刻。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流年)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君威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