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CEO接手克莱斯勒 推动2011款大切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10:10  每日经济新闻

  自从脱离了破产保护状态后,克莱斯勒的债务负担和劳动力成本都减少了,但销售依然低迷,品牌形象也受到了打击。而在接任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仅几个小时后,菲亚特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基翁内就在密歇根州奥本山的克莱斯勒总部新办公室安顿下来,他正在努力给这家陷入困境的汽车制造商带来新气象。

  推动全新一代2011款大切诺基上市进程

2011款大切诺基

2011款大切诺基

  走马上任后,马尔基翁内并没有像此前的CEO那样将办公室设立在15层行政大楼的的顶层套间,而是选择了于4层、靠近技术中心的办公室。这是因为,原定于明年4月份推出的2011款大切诺基,由于克莱斯勒集团的动荡已经错过了许多关键的开发时间节点。马尔基翁内必须竭尽全力保证全新一代大切诺基的顺利上市。

  致力于推进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密切合作

  马尔基翁内给克莱斯勒开的一个主要处方是管理层的快速扁平化,以加快决策速度,让高管们进一步贴近轿车和卡车生产及销售的业务。马尔基翁内决心注入新的紧迫感和重点,并要求克莱斯勒与菲亚特密切合作。这种合作关系的表现之一就是:马尔基翁内打算开始在美国克莱斯勒的工厂生产菲亚特500型小型车和其它小型车。目前,菲亚特已向克莱斯勒派出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工作团队,帮助克莱斯勒削减开支并为生产菲亚特500型小型车做技术准备。

  (央视第一时间)

(编辑:赵焕)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菲亚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