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奔驰S63/S65 AMG官方图发布 月底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4日 08:01  新浪汽车

2010款奔驰S63/S65 AMG官方图

  新浪汽车讯 奔驰于近日发布了2010款S63 AMG与S65 AMG改款车的细节资料。S63 AMG短轴版车型搭载的是一款6.3升的V8发动机,动力输出为525马力,扭矩输出为630 Nm,起售价为税前115700欧元。长轴版车型的售价要高出6000欧元。


2010款奔驰S63/S65 AMG官方图

  售价185900欧元的S65 AMG价格不菲,但是其6.0升的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可输出612马力的动力,这足以令许多新的消费者信服。这款V12发动机可输出巨大的1000 Nm的扭矩,并能确保0-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在4.4秒内完成,比S63 AMG快0.2秒。两车的最高时速都被电子限定在250公里/小时。在变速箱方面,S63 AMG采用的是AMGSPEEDSHIFT 7G-Tronic变速箱,而S65 AMG采用的是一款5速的自动变速箱。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奔驰不必降低这两款车型的性能就能提升其燃油经济性。“油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都被降低了“3%”。


2010款奔驰S63/S65 AMG官方图

  从两车的外形来看,似乎现款S级AMG车型8000位车主中的许多人都会产生些许嫉妒。新的箭形车头水箱护罩(S65车型上有两个镀铬放气孔)是这样一款令人肃然起敬车型一个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身份象征。AMG规格的LED日间行车灯就被安装在前裙板两侧的进气口之上。新的侧栏与新的侧面后视镜相结合,重新定义了汽车尾部的线条。在汽车的后部,新的后裙板内嵌入了一个与车身同颜色的扩散器,取代了之前车型的黑色扩散器。52个LED车灯被塑造成了“双C”图案,构成了该车的尾灯。重新设计的四方形排气管采用了镀铬装饰。“6.3 AMG”与“V12 Biturbo”的标识也很显著。


2010款奔驰S63/S65 AMG官方图

  两车采用了不同的轮毂,S63采用的是19英寸的多辐轮毂,而S65采用的是20英寸的轮毂。两种轮毂都采用了钛灰色的喷漆,并进行了有光泽的抛光处理。另外,S63车型也可选择装配尺寸较大的20英寸轮毂。

  两车标配了许多装备,包括Active Body Control AMG运动悬挂系统。该ABC系统可在狂风从汽车侧面吹来时稳定车身。该系统可“在几毫秒内调整车轮负荷分配”,同时与电动稳定程序共同发挥作用以减少侧风的影响。扭矩矢量分配刹车片能通过调整内侧后轮毂的制动卡钳压力来提升过弯性能。另外,AMG自适应式刹车片也在可供选配的特征之列。

  在内饰方面,S级AMG车型运用了大量的皮革装饰,同时配备了多功能的AMG运动座椅。两车都配备了AMG Analogue Clock以及与Direct Select换挡装置相连接的AMG铝制换挡拨片。混合以碳纤维AMG装饰的钢琴黑烤漆也在可供选配的特征之列。

  2010款奔驰S63 AMG与2010款奔驰S65 AMG将于月底正式上市销售。(彬树/编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未经允许不得擅自转载。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