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smart换装精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 14:40  新浪汽车综合

  还记得当年能换外壳的手机上市的时候,很是火了一把。大家对于新鲜的东西总是有着更多的好感,于是乐此不疲地更换着彩壳,仿佛自己每天用的都是新手机。 “变装”手机之后紧接着出现的潮流物件,便是Adidas的adi color运动鞋——鞋子标志性的三条杠可以每天换一个颜色,就像是每天穿了新鞋,谁会不喜欢?

  而在这之后,大家似乎再也想不出什么能将“换装”魅力表现得淋漓尽致,直到smart的到来。人们终于发现,下一个换装精灵(参数配置 图库),正是smart。尽管“换装”的概念并不是第一次出现,但是汽车“换装”绝对是一场革新。

  可汽车毕竟不比手机和鞋这样的小物件,有的人对smart车身面板可以更换是否依然安全产生了疑问。一向严谨的梅赛德斯-奔驰又怎么会没有考虑这一问题呢?smart车身面板使用的是环保可回收的高弹性复合材料,不但质量轻,而且柔韧性极其好。即使受到轻微碰撞,也可以马上复原。司机们都知道,开车过程中,小的摩擦碰撞在所难免,而smart可更换车身面板的优秀选材,完全可以将这些轻微碰撞后的损伤减到最小。

  在车身面板之下,是smart独特的tridion安全车体结构和分层防冲击结构。同时,在smart车体内还安有一个碰撞吸收盒。遭遇碰撞时,安全车体结构能够在前轮协助下吸收或均匀转移撞击能量,同时保持生存空间,使驾乘人员安全无恙。这一系列的安全设计,让smart通过了最严格的碰撞实验并且达到了欧洲NCAP四星标准。标准尺寸的驾驶员和乘客前置安全气囊,以及小型车普遍不具备的头/胸侧部安全气囊,也都成为smart所有车型的标配。

  奔驰公司出品的汽车向来都给予人们顶级安全的保证,而smart充分继承了这一点。在充分保证安全的情况之下,smart“变装”简便易行,不需要专业人士的帮助,只需一把电动螺丝刀。卸下车门靠内侧的螺钉,两手握住车门面板的两侧轻轻拉动,整块车门面板就可以顺利地拆下来。

  结合了时尚的品位与便捷的操作,相信未来smart“变装”将会成为不少车主的乐趣。相对于一个人配齐各种颜色、车身各个部位的车身面板,我倒是建议车主们去结识一下同样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一起讨论配色的心得,交换彼此的车身面板,把自己的爱车变得更时尚、更养眼,还能认识到更多自己的“同类”。Life for fun,smart不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至少在我眼里这个精灵给予了我们太多其他汽车不能给予的乐趣。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smart这个“换装”精灵会逐渐赢得中国车迷的喜爱,其魅力将深深扎根于每个爱车,又懂得享受生活的人的心中。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mart双座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