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庆祝自己的节日 父亲节购车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9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父亲节将在今年6月20日到来。诚然,与母亲节相比,一般人对于父亲节的庆祝活动并不重视。但是,对于已为人父的你,是否决定在父亲节这天犒劳一下自己呢?一顿丰盛晚餐、一簇鲜花,或者一款心仪已久的轿车。父亲在车型选择上也会有不同选择,注重实用节约、内敛稳重的成熟父亲们会选择经济实用、品质可靠的家轿;结婚不久的年轻爸爸们会选择时尚动感车型;为工作忙碌、经常出席商务场合的父亲会选择偏重商务气息的轿车。以下为您推荐几款车型,希望可以为您在父亲节选车提供意见。

  网友David:“结婚多年,家庭一直是我最看重的。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一直对工作、对家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在父亲节来临之际,准备选一台经济实用的车型作为礼物,送给自己也送给家人。”

  推荐车型:福美来09款——注重实用节约、内敛稳重父亲们的选择

  福美来09款外观更加挺拔俊朗,大气稳重,不失时尚又很内敛,不但是家用的首选车型,而且也兼顾了商务用途。在内饰方面福美来09款也同样精益求精,米色的整体内饰风格搭配浅色内饰,极力为车主打造更加温馨舒适的驾驶环境。

  在操控方面,福美来09款承袭了马自达优异的运动性和操控性,全新调校的前后悬架配合可变助力转向,降低了车身的振动,保证了四个车轮的精确定位,让驾驶更平稳顺畅。另外,福美来09款采用原装进口的动力总成系统,具有极佳的匹配性能,而且经过多项节油技术升级,能充分发挥每一滴燃油的能量,也满足了这一消费群体经济节油的诉求。

  福美来09款采用VOLVO安全理念的3H高刚性车身,配合日本原装进口的住友ABS+EBD系统以及原装动力总成的ECU模块,全方位保障驾乘人员的驾乘安全。经过外观、科技、环保、动力、安全五大项升级的福美来09款,其工艺品质得到全面提升,也使得福美来在“新三样”中经济实惠的招牌越来越响亮,彰显其未来的无限潜能。

  网友Lsing:“结婚三年多,孩子也一岁大了。父亲节这天,如果送一辆时尚车型,他一定喜欢。”

  推荐车型:悦动——运动时尚,年轻爸爸们的最爱

  悦动,作为伊兰特换代车型,几乎完全没有了老款伊兰特的影子,它突破了平直、规矩的中庸之道,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大胆、更加锐利的线条,让它更加符合时代的潮流。其外观的大胆超越和突破也成为悦动的最主要内容。在内饰上,也一改老款伊兰特稳重、保守、中庸的态度,把与仪表盘一体式的中控台改为独立的中控台,背光灯的色调、面板、按键的颜色也都前卫鲜艳起来,更加凸显时尚。

  在发动机配置方面,悦动与老款伊兰特完全相同,而且在动力输出的数据上两者也没有差别。不过,由于悦动的整车质量略轻,因此在油耗和动力的表现上要更有利。悦动的底盘调校偏重与舒适,车内隔音比较出色,怠速和低速时噪声被隔绝在车外。悬架的调校也偏重舒适,底盘隔音让人满意。但高速时悦动车内的风噪稍大。

  网友Robin:“为了家人生活更好,自己一直在不断打拼,事业也取得成就。一方面节省时间,同时应对多种商业场合,决定选择一辆偏商务中级座驾。”

  推荐车型:新凯越——忙碌父亲们的首选,商务工作应对自如

  新凯越的前脸沿袭了别克家族的瀑布式竖型格栅,与老款相比,更为庄重大气,也更加符合“中档公商务兼私用座驾”这一产品定位。车尾部分新凯越的变化更加明显,老凯越的尾灯是短方块形,而新凯越的尾灯则是不规则多棱边形,车灯向车身侧面和尾厢盖上延展,中央还添加了鲜明的别克三盾品牌标识。

  在配置方面,新凯越为了更加突出商务气质,新增了诸如E-TOUCH多功能集成旋钮,折叠式遥控钥匙,RES远程发动机启动系统,便捷触摸式6.5英寸多功能液晶显示屏,前排电动加热座椅等配置,使车主能够拥有到豪华、享受的感觉。而对于并非强项的动力和操控来说,新凯越也只是做些了微调,对底盘进行了重新的调校,前悬挂由两连杆独立式悬挂改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增强了车辆操控性。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美来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海马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