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风并不奢侈 100万以下硬顶敞篷跑车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28  新浪汽车

  沃尔沃C70

沃尔沃推新款C70硬顶敞篷跑车售价58.8万元

图为沃尔沃C70

  继2007年3月国内首次引进C70 T5(指导价64.2万元)后,C70已经在中国的硬顶敞篷跑车这一细分市场中站稳了脚跟。现代的北欧豪华设计、实用的功能性以及收放自如的三折式硬顶、顶级的安全性使C70成为同级车中的佼佼者。

  一年后,沃尔沃又将C70 2.4i引入国内销售。C70 2.4i配备2.4升直列5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170马力(125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配合5速自动变速箱和DSTC系统,标配了16寸马牌铝合金轮毂,给驾驶者带来无限激情。可伸缩的硬顶顶篷打开或全部合上只需不到30秒钟,带给车主与众不同的驾乘乐趣和轿车车厢所特有的舒适和宁静,沃尔沃C70很好的把敞篷车和双门跑车概念合二为一。沃尔沃为C70 2.4i确定市场指导价为58.8万元,在市场上有2万元左右优惠。

相关文章:沃尔沃推新款C70硬顶敞篷跑车 售价58.8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olvo C7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