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盟批准瑞典为沃尔沃提供贷款担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7日 09:22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6月5日电(记者张碧弘)欧盟委员会5日宣布批准瑞典政府为沃尔沃汽车公司提供贷款担保以研发节能环保汽车,认为这一举措不会造成不当竞争。

  欧盟委员会竞争事务委员内莉·克勒斯-斯米特在一项声明中说,瑞典政府为沃尔沃汽车公司提供贷款担保有利于沃尔沃开发节能环保汽车,同时不会引发不公平竞争行为。声明说,有了政府的贷款担保,沃尔沃就可将欧洲投资银行为其提供的5亿欧元贷款投入到计划耗资19亿欧元的绿色汽车研发工程。

  据悉,贷款将在今明两年内分5次划拨,还款期限为7年。沃尔沃将支付担保金,并向瑞典政府提供担保抵押品。

  金融危机严重冲击全球汽车行业,沃尔沃也受到不利影响。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