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开发最强卡车游戏 吸引120万玩家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5日 08: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沃尔沃卡车开发“最强卡车”游戏

沃尔沃卡车开发“最强卡车”游戏

  (记者陈鑫欣)除了《极品飞车》等房车游戏,卡车也开始涉足汽车游戏。2009年1月,配合卡车沃尔沃FH16 700的上市,沃尔沃卡车公司推出了网络游戏——“最强卡车”,玩家可以通过驾驶虚拟世界中的卡车完成运输任务并赢得奖项。现在,该游戏凭借自身的高趣味性与互动性,成功“登陆”近650家独立游戏门户网站;截至4月2日为止,全球已经有120万人参与了该游戏。而沃尔沃卡车公司也趁热打铁,于近日开发并推出了“最强卡车”游戏的升级版本。

  此款游戏最大的吸引力在于游戏中的沃尔沃新款卡车FH700成为玩家的“攻关利器”,游戏者需要驾驶沃尔沃卡车去完成颇具难度的运输任务。这一切对于平时很少有机会接触卡车的大众而言,可谓是新鲜感十足;同时,整个游戏过程一气呵成,玩家们完全不受任何广告的“打扰”。

  日前,沃尔沃卡车公司推出了升级版的“最强卡车”,游戏难度有所提高,驾驶环境及驾驶任务也更加的复杂和艰巨。此外,沃尔沃卡车还将每两周评选出一位通过竞赛获胜的玩家,奖品就是沃尔沃FH16收藏系列的珍藏版皮夹克。据悉,整个游戏竞赛将持续到5月份。

(编辑:霍弘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Volvo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