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抢占国Ⅲ新商机 江淮轻卡主打体验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 13:13  舜网-济南日报

  2009年,北京市加快了淘汰黄标车、组建“绿色车队”的步伐,这为江淮汽车这样具有国Ⅲ技术优势的轻卡企业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商业机会。仅2009年1-4月份,江淮轻卡在北京市场的销量就已达2000多辆,同比增长近四倍。5月13日,为了更多地了解客户需求,扩大在北京黄标车置换中的影响力,江淮汽车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用户体验活动。几十位来自北京的江淮国Ⅲ轻卡用户、黄标车置换企业的代表来到合肥,实地参观江淮国Ⅲ轻卡的生产过程。

  技术领先,国Ⅲ才有保障在参观发动机生产线时,北京义成货运有限公司的洪先生坦言:“公司在采购国Ⅲ轻卡前,最大的顾虑是担心国Ⅲ发动机的性能和油耗。”

  据介绍,江淮4DA1系列发动机在引进上世纪90年代中期4JB1发动机技术的基础上,通过优化供油和进气系统,采用德国Bosch电控高压共轨、低噪声齿轮等多项先进柴油机技术,不仅全面达到国Ⅲ标准,各项技术性能指标也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其最大功率达88Kw,百公里油耗仅8升,比国Ⅱ发动机百公里节油1.5升,明显优于国内其他轻卡配置的涡轮增压燃油发动机,在同类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噪声比国Ⅱ轻卡降低了5个分贝,低于国内其他轻卡2~3个分贝。发动机体积小、重量轻,总重量比国内其他品牌轻卡轻30~40公斤。值得一提的是,4DA1发动机的升功率在国内商用车领域率先突破30KW。

  国Ⅲ时代,更要品质当先“对于国Ⅲ轻卡来说,不仅仅是发动机需要升级,产品的整体品质更要升级。这就好比你把一台电脑的的处理器从奔腾Ⅲ升级到奔腾Ⅳ,如果主板、内存没有同步升级,那么这台电脑还是发挥不出奔腾Ⅳ的性能。这么多年来,江淮轻卡之所以能够保持良好的市场口碑和53.3%以上的回购率,不仅是发动机、底盘性能出色,还在于各个细节上的精益求精。”江淮商用车营销部门负责人如是说。早在2007年,江淮国Ⅲ轻卡就已经批量进入北京市场。经过两年时间的使用,江淮国Ⅲ轻卡优良的燃油经济性和可靠性已经得到了充分的验证,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任。

  国Ⅲ之路,厚积才能薄发“我们是准备较充分的一家,也是国内较早研发国Ⅲ轻卡的企业。”江淮轻卡营销公司总经理顾德华说,“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已成为国Ⅲ轻卡谱系最全的企业之一。”“在3月10日北京市运管局召开的‘绿色车队’产品推介会上,我们除了对购买江淮国Ⅲ轻卡和格尔发重卡的用户给予特别优惠外,还作出了服务承诺:一是成立了“北京绿色车队专项服务小组”。二是建立价值3000万元的备件中转库。三是所有备件一律按公司指导价下调20%供应。这些措施确保了北京货运市场JAC用户的高效运营。”顾德华说。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