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风并不奢侈 100万以下硬顶敞篷跑车推荐(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 10:28  新浪汽车

  雷克萨斯IS300C

雷克萨斯硬顶跑车IS300C中国上市售价67.3万

雷克萨斯硬顶跑车IS300C中国上市 售价67.3万 更多图片

  2009年6月5日,全新雷克萨斯is 300C正式登入中国市场,售价67.3万,其中包括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目前已经接受预订,并于6月中旬小批量到车。

  IS 300C为雷克萨斯最新为全球豪华车消费者呈现的硬顶敞篷轿跑车,是在LEXUS雷克萨斯颇受欢迎的IS系列轿车平台上,以全新L-Finesse设计理念呈现的新生代车型。IS 300C力求为用户带来极富动感且又优雅的驾乘体验,仅需20秒即可完成开启/关闭折叠车顶,“敞”享激情驾驭。

  以驾乘者感受为出发点,IS 300C特别提供了同级车中领先的后排舒适度,以前后座椅设计和后排充足的腿部空间提供进入的便捷性及乘坐的舒适性。不仅如此,IS 300C还提供了553升(车顶关闭时)/205升(车顶开启时)超大后备厢空间。

相关文章:雷克萨斯硬顶跑车IS300C中国上市 售价67.3万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